反轉 Reverse | 我是命運的人 | CRISIS 特別搜查隊 ]

4 月16 日:初回感想

600.jpg 

601.jpg 

對《我是命運的人》沒太大期望,但對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這個組合感興趣,尤其對當年的《野豬大改造》感覺不錯。

看劇之前沒研究劇情,看劇名還以為是老套劇,沒想到《我是命運的人》題材挺有趣,劇情也輕鬆搞笑!

故事講述在愛情路上總是遇人不淑的正木誠 (龜梨和也飾),遇上神謎男子 (山下智久飾) 後,向警戒心很重的湖月晴子 (木村文乃飾) 展開追求,宣告自己是對方的命中註定......

602.jpg 

正木誠和神謎男子的對手戲很有喜感,但又不會太過火淪為無聊胡鬧。

山下智久賣萌,粉絲服務十足。我不是他的粉絲嘛~ 但也覺得怪表情挺有趣。

603.jpg 

日劇對30 歲前要結婚的婚活題材實在樂此不疲,在《我是命運的人》就交由湖月晴子跟四谷三惠 (菜菜緒飾) 負責。

由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合唱,木村文乃伴舞 (欸?) 的片尾曲很有《逃避可恥但有用》的感覺。

第一集覺得好看,但擔心好笑的部份一直重複就會變得不好笑,也擔心接下來的劇情也走入一般浪漫愛情的俗套會變得不好看。但不劇情抱期望,用來打發時間,應該也可以吧?

開始會談及劇情。

*

*

*

*

*

正本誠從神謎男子知道自己是湖月晴子的命中註定後,偶然碰到湖月晴子告白。但在湖月晴子的角度,正木誠的說話和舉動,實在跟變態跟蹤狂沒兩樣,所以很好笑!

神謎男子闖入正本誠家的部份也很好笑,尤其後來正本誠進自己家還故意去按門鈴,說「我回來了」。不過這就正正是我擔心一直重複會變得不好笑的部份。

我承認第一眼沒把老版正本誠認出來!

 

 

 

7 月 1 日:劇終感想 (會談及劇情)

703.jpg

一句總結的話,正木誠用十集的內容去把妹的故事。如果比較有深度去總結的話,就是表面是把妹的故事,實際上想要傳達人生的小道理。但因為我這個人太膚淺,所以沒什麼印象。

我其實有點怕看追求「女神」的故事。你說湖月晴子像不像女神?正木誠用了很多集鍥而不捨,去打動湖月晴子,不斷給她驚喜。我只覺得好像在看男性向的戀愛養成遊戲似的,而我比較喜歡看兩人共同努力去經營的愛情故事。

神謎男子是正本誠的兒子,是意料之內。山下智久很有喜感,跟龜梨和也的對手戲,比起龜梨和也跟木村文乃的對手戲好看。

704.jpg

如果想腦袋放空一下,又或像我般一邊看劇集一邊抄寫韓文詞彙的話,也可以一看。滿島真之介 (定岡光圀飾) 和四谷三惠這兩個角色滿有趣,而菜菜緒這次終於不是演惡女也很有驚喜。正木誠和同事之間的互動也不俗。

不過,正木誠和湖月晴子的兩位上司的曖昧關係有點難受,而女上司光速原諒了男上司的劇情,實在不知在演什麼..... 

廣東話有句叫「搵戲黎做」 (意思是生硬地堆砌劇情)。湖月晴子的爸爸本來很喜歡正木誠,知道正木誠的前女性是騙子,認為正木誠沒眼光,所以180度大轉變反對正木誠跟自己的女兒交往,劇情真的有夠無聊!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