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劇終感想之前,我有一點必須盡快澄清,所以本來也打算先寫一篇感想。但沒想到在專頁那邊很簡單的調查中,發現原來也有很多人想要看這劇集的感想。我很好奇,是因為太喜歡看嗎?如果是的話,恐怕我接下來要寫的會叫你失望啊!

警告:1-2 不會太談及劇情。其後會談及劇情。

 

 

1-4 | 5-20 ]

5 月 13 日:第 1-4 集

為了增加廣告收入來源,所以開始有韓劇把原來一小時一集的劇集,改為半小時兩集。這樣的話,在第一集和第二集之間,就可以播一下廣告。反正我很少看直播 (應該說可以值得看直播的劇集不多),而中字會把廣告剪走,所以對我來說,影響不大。歷史劇可以植入式銷情的機會比較低,總不能又放著名的「地下道」 (請自行直譯) 廣告吧?能夠增加廣告收益對出演的演員應該也有好處吧?

說回《君主》。首兩集主要交代為什麼編水會能壟斷國家水源,以及李愃 (俞承豪飾) 為什麼要戴上面具的原因。四大主角分為只在第一集最後的部份,以及第二集才出現。

雖然節奏還不算拖沓,可能因為敍事的方式,還是演譯方式,劇情好像無法抓住我的注意力。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我感冒中。XD

如果劇情先交代王世子戴著面具,所有看到他真面目的人都格殺勿論。王世子一直追問父王為什麼要這樣做?也說到編水會壟斷國家水源,令到民不聊生,但王帝卻坐視不理。王世子質問父王為什麼這樣。但王帝卻一直緘口不言。然後才開始交代當中的原因,我想會更有趣?

雖然劇情還不算很吸引,但選角卻是很合適。俞承豪和金所炫都能把角色呈現得很立體。看過金所炫演過差不多的角色,但還是不禁會對金所炫的特有氣質很有好感。

每次看金明洙/L 出演也有種戰戰競競的心情。看了《分手後一天》後 (嚴格來說是看了幾集後棄劇後),不得不感到很擔憂。不過,看了《君主》後,又發現其實明洙演得不差啊?其中有一幕也能打動到我。結論(?)是明洙如果有好的劇本,可以發揮的角色的話,就會有不錯的表現。如果能多與演技有經驗的演員共演,可提升演技。

異線/李愃這個角色日後應該很有發揮的空間,希望明珠能把握這次機會有亮麗的表現啊~

因為《分手後一天》和《戒指女王》,對於尹邵熙的演出可算是完全沒有期待。但沒想到在《君主》,尹邵熙同樣地叫我改觀。除了美麗可愛,還有冷酷的一面 (最重要的是眼神的確有寒意) ,叫我有點驚喜。因為花君跟李愃處於對立的地位,所以對日後兩人的發展會怎樣很好奇。

暫時來說,仍然在處於觀望狀態。沒有很吸引我看,但也不是差得要棄劇。唉~ 最近幾乎所有劇集都是這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