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6 日:時隔兩個月多後,我想到好應該補回很簡單的後記,即使沒有人要看。

因為上次的經驗實在說不上很好,所以理應不想再去看。不過因為《雲畫的月光》成功喚起(?) 我對振永的喜好,也成功算是圈到朋友。既然有伴,就決定一同去看。汲取了上次的經驗,決定買搖滾區的票。就算在後方的位置,視野也比起座位好。

但因為票很好,所以決定勇闖前區。等候的地方是露天,而當天下了微雨,所以也有點狼狽。不過秩序很好,順著號碼進會場,佔到欄柵後延伸台近主台的位置。看這個視頻就能完全感受到我的位置有多好!實在不用解釋!

很抱歉我只有金魚記憶。只記得因為實在位置太好,所以什麼也覺得好美好!(笑) 選曲比較多《Good Timing》專輯,但很抱歉說一下,我對這張專輯感覺很一般,當然主打曲《거짓말이야》(Lie) 非常喜歡,但其餘則很少聽。但幸好因為位置很好,所以也聽得很投入。

這一次應該是聽取了我的意見,沒有漏掉《걸어 본다》(Tried to Walk) XD。很喜歡演唱會的概念,說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還吐嘈時光機很貴!),然後以 medley 的形式唱初出道的歌曲。

香港場特別唱了原本歌單沒有的《Only One》,而燦多也特別準備了《無盡》(原曲為 Supper Moment 主唱) 。因為我太久沒認真聽過廣東歌,記得聽過,但要問朋友才知道名字。

印象中振永和 BARO 很多時候走到面前。CNU 兩次都跟我前面的人握手,偏偏來到我面前就不握手了,不知是什麼態度!XDDDDD 孔燦有一次跳了下台,然後繞一口圈走,就在我伸手也幾乎可及的位置前走。

看到 BARO 抬出好幾支水出來,恐懼感來襲,最怕手機的安危!在不知唱了幾多次的 Good Timing 的時候,我們不斷給聖水洗禮。演唱會完結之後,是整個頭和上半身都濕掉!果然後來就患感冒了。

沒記錯的話,在公開發售後一段時間後 (應該因為銷情一般),宣布所有買了最貴票價的人都可以擊掌。對朋友和我來說當然是很有驚喜,就算還不算是本命,但畢竟是韓星啊!沒想到擊掌的地方就在搖滾區的一邊,因為擊了掌就要離開,所以有不少飯都在附近站著看著。

雖然又唱又跳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但擊掌的時候成員都笑容滿臉。我先不計前嫌跟 CNU 襲掌(欸?XDDDDD)。來到振永面前,他跟 BARO 在說悄悄話,反而讓我有時間靜靜站著。一般擊掌不都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嘛~ 但當天完全不會有工作人員來催促。我好後悔當時忘了跟振永說在《雲畫的月光》演得好好!

這次是第一次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看韓星演唱會,工作人員普遍比起亞洲國際博覽館有禮貌。 

歌單 

멜랑꼴리 (Melancholy)

In the air

Oh my god

악몽 (Nightmare)

You

너에게 한 번 더 반하는 순간 (Crushing on You)

Yesterday

Sweet girl

Lonely

거짓말이야 (Lie)

꿈에 (In Dreams)

IF... (너만 있으면)

Medley (Ok, Beautiful Target, Baby Im Sorry, 잘자요 굿나잇 (Baby good night), 걸어 본다 (Tried to Walk), 이게 무슨 일이야 (What's Happening?), Solo Day, 물 한잔 (A Glass of Water), 몇 번을 (How Many Times)

내가 널 찾을게 (I'll Find You)

Together (함께)

Drunk on you

Sparkling

Good timing

photoalbum.png

小故事連結:1 | 2 | 3

5 月23 日新增的視頻

孔燦要把 CNU 拋下台?

聖水之洗禮 (****小心聲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