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8 月23 日更新:可能韓國電視台知道我最近很忙,繼 8 月後,9 月開播的新劇仍然不大吸引,我應該會看《當你熟睡時》吧?還有《愛情的溫度》可試試?

 [ 7 月 | 8 月 | 9 月 ]

31.jpg

戲名:河伯的新娘2017
韓文戲名:하백의 신부 2017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3 日;月火;2300 ( 接檔《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 
集數:16
編劇/導演:鄭允晶 ( 未生 )/ 金炳秀 ( 仁顯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 ) 
演員:申世景 ( 六龍飛天‧看見味道的少女 )‧南柱赫 ( 舉重妖精金福珠‧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孔明 ( 獨酒男女‧戲子 )‧ 林周煥 (任意依戀‧Oh 我的鬼神君)‧鄭秀晶 (f(x)成員)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繼承者們 )
簡介:改編自同名韓國網絡漫畫,講述河伯與其新娘的故事。女主角尹素兒是神經外科醫生,家族世世代代服侍水之神河伯。尹素兒、河伯、暗戀著河伯的水國之神 (鄭秀晶飾演),暗戀水國之神的風之神,暗戀著尹素兒的凡人后羿形成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
短評:早前朋友給我看南柱赫的造型照 (可看以下預告),我第一反應是「是鬼嗎?」看故事簡介也不是完全沒興趣,但問題是演員卡司..... 不是南柱赫,因為他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展現了長足的進步。不是孔明,雖然經驗還不算太多,但也沒尷尬感。當然也不是林周煥,我一直很欣賞的演員。看預告片,好像可以輕鬆一看的類型?
感想文:連結


32.jpg  

戲名:學校2017
韓文戲名:학교 2017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17 日;月火;2200 ( 接檔《 三流之路 》) 
集數:16
編劇/導演: 鄭燦美 ( 無理的前進 )‧金勝元 / 朴珍錫 ( 赤身的消防員 ) 、宋民葉 
演員:金世正 ( gu9udan成員‧前 I.O.I 成員 )‧ 金正鉉 (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嫉妒的化身 )‧ 張東尹 ( 所羅門的偽證 ) ‧韓周完 ( 吹吧,美風啊‧華政 ) ‧韓善伙 ( 自體發光辦公室 ‧不要戀愛要結婚 )
簡介:《學校》系列第 7 部 (第 5 部‧第 6 部)。
短評:第 5 部是我很喜歡的韓劇,而到今天我仍然還沒有從第 6 部的陰霾走出來。不過是《無理的前進》編劇的話,應該可以有信心?金世正是我最喜歡的前 I.O.I 成員之一,唱歌跳舞人品都很不用挑剔,演戲不知道,但也可以期待。其餘男角們不認識,但校園劇,因為要洋溢青春氣息,演技可以不用要求太高。
感想文:連結


33.jpg

戲名:戀愛中的王
韓文戲名:왕은 사랑한다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17 日;月火;2200 ( 接檔《 守望者 》) 
集數:40 (35 分鐘一集)
編劇/導演:宋智娜 ( Healer‧信義 ) / 金尚葉 ( 只想為你‧華麗的誘惑 ) 
演員:任時完 ( 未生 ‧ Triangle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 ( THE K2 ‧總理與我 )‧洪宗玄 (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媽媽 )‧ 朴煥熙 ( 嫉妒的化身 ‧任意依戀 )‧ 吳閔碩 ( Kill Me Heal Me‧未生 )‧ 秋秀賢( 龍八夷 ‧ 愛你的時間 )
簡介:改編自同名韓國小說。王謜 (任時完飾) 為高麗時期的王世子,極具魅力。王麟 (洪宗玄飾) 是王謜最信任的夥伴。但兩人卻同時愛上高麗最富有的宗室諸侯寧仁伯的獨生女殷珊 (潤娥飾)。
短評:因為時完,所以會看!不用多說!XD 這是時完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啊~ 
感想文:連結


35.jpg 

戲名:再次重逢的世界
韓文戲名:다시 만난 세계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19 日;水木;2200 ( 接檔《 奇怪的搭檔 》) 
集數:16
編劇/導演:李熙明 ( 美女孔心‧看見味道的少女 ) / 白秀燦 ( 美女孔心‧看見味道的少女 ) 
演員:呂珍九 (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 大撲 )‧李沇熹 ( 華政‧韓國小姐 )‧安宰賢 ( 灰姑娘與四騎士‧吸血鬼醫生 )‧鄭彩娟 ( DIA 成員‧前 I.O.I 成員 ) ( 獨酒男女 )
簡介:呂珍九飾演的成海誠在18 歲的時候死去,但奇蹟在13 年後「起死回生」(但他仍然是 18歲),與31歲的鄭靜媛 (李沇熹飾) 重逢。鄭彩娟飾演鄭靜媛的青年時期。
短評:首次讀劇本也是沒多久之前的事,製作應該會很趕吧?雖然珍九出演,我好應該無條理要看,但編劇導演叫我不敢對劇集太有信心。鄭彩娟也是我最喜歡的前 I.O.I 成員之一,跟李沇熹同是氣質美女,但兩人的演技,我不大肯定..... 安宰賢也是比較弱的一環。
感想文:連結


42.jpg  

戲名:死而復生的男人
韓文戲名:죽어야 사는 남자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19 日;水木;2200 ( 接檔《 君主-假面的主人 》) 
集數:24 (35 分鐘一集)
編劇/導演:金善熙 / 高東善 ( 梅麗大邱攻防戰‧賢內助女王 ) 
演員:申成祿 (通往機場的路‧王的面孔 )‧強藝元 ( 白熙回來了 ‧壞傢伙們 )‧ 崔民秀 ( 她愛上了我的謊‧大撲 ) ‧李昭娟 ( 美麗的你 ‧ 12年後的重逢:山蒜醬湯 )
簡介:講述成為中東小王國的伯爵,為尋找女兒回韓國後發生的故事。
短評:嗯,無論是劇情和演員陣容都沒法叫我提起興趣。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Bssuk45Sk


40.jpg 

戲名:操作
韓文戲名:조작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24 日;月火;2200 ( 接檔《 我的野蠻女友 》)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賢貞 / 李正翕
演員:南宮珉 (金科長 ‧美女孔心 )‧劉俊相 ( 吹笛子的男人 ‧聽到傳聞 )‧嚴智苑 ( 結婚三次的女人‧ 無子無懮 )‧全慧彬 ( 拖旅行箱的女人‧又,吳海英 )
簡介:講述想要揭發真相的檢察官與記者之間的故事。
短評:題材不是我很有興趣的類型。


39.jpg    

戲名:犯罪心理
韓文戲名:크리미널 마인드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26 日;水木;2200
集數:16
編劇/導演: 楊允浩 ( IRIS ) ‧ 李政孝 ( The Good Wife ) 
演員:李準基 (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夜行書生 )‧文彩元 ( Goodbye Mr. Black‧Good Doctor )‧ 孫賢周 ( Signal‧Three Days )‧李善彬 ( Missing9‧Entourage )‧裕善 (我們的甲順‧甜蜜殺氣的家族)
簡介:翻拍自美國電視劇《Criminal Minds》
短評:雖然過來經驗顯示,改編劇集都沒有好結果,但因為有李準基和孫賢周,好像也可以試看一兩集?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oUDCJwlmY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