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月 | 8 月 | 9 月 ]

 

44.jpg 

戲名:最強送貨員
韓文戲名:최강 배달꾼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4 日;金土;2200 ( 接檔《 最佳的一擊 》) 
集數:16
編劇/導演:李政宇 ( 朝鮮槍手 ) / 全雨盛 ( 天上的約定 ) 
演員:高庚杓 ( 芝加哥打字機‧嫉妒的化身 )‧蔡秀彬 (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雲畫的月光 )‧金善浩‧高媛熙 ( 星星閃爍‧愛你的時間 )
簡介:講述炸醬麵送貨員,堅持夢想,為快遞App公司CEO 的故事。
短評:高庚杓首次當男主角的劇集。不過故事好像不算很吸引,會先遠遠地觀望一下。 


38.jpg 

戲名:救救我
韓文戲名:구해줘
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5 日;土日;2155 ( 接檔《 Duel 》) 
集數:16
編劇/導演:鄭新圭 / 金成洙
演員:玉澤演 ( 打架吧鬼神‧ Assembly )、徐睿知 ( 花郎‧武林學校 )、禹棹奐 ( 住在我家的男人‧閉嘴!花美男樂團 )
簡介:改編自網路漫畫《走出世界》。講述四個無業青年看到一名女性求救,置之不理,後發生一連串驚悚事件。這名女性與神秘宗教組織有關。
短評/劇評:暫時不感興趣,再觀望一下。


45.jpg  

戲名:Manhole
韓文戲名:맨홀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9 日;水木;2155 ( 接檔《 七日的王妃 》) 
集數:16
編劇/導演:李在坤 (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 / 朴萬英 ( 百萬朵玫瑰 ) 
演員:金在中 ( JYJ 成員 ) ( SPY‧ Triangle )、Uie ( 不夜城 ‧ 結婚契約 )、鄭惠成 ( 金科長 ‧ 雲畫的月光 ) 、 BARO (B1A4 成員) ( Master-麵條之神 ‧憤怒的媽媽 ) 
簡介:奉弼 (金在中飾) 準備公務員考試已經有三年,但他一點都不熱衷。為了阻止一週後的婚禮,利用來manhole (檢修井) 穿越時空往返過去現代。
短評/劇評:在我看來,故事好像有點像《求婚大作戰》,而這齣劇我相當不喜歡的。相對拍戲的金在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唱抒情歌的金在中。之前的《守護老闆》、《仁醫》、《Triangle》、《SPY》,以及《胡狼來了》中,除了《守護老闆》比較好一點之外,其餘的都是幾乎強行吞下去。演技是在進步,但劇集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Manhole》暫時沒有看的意欲,再觀望一下。


48.jpg   

戲名:名不虛傳
韓文戲名:명불허전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12 日;土日;2100 ( 接檔《 秘密森林 》) 
集數:16
編劇/導演:洪鍾燦 ( Dear My Friends ) / 金恩喜 ( 女王的教室 )
演員:金南佶 ( 鯊魚‧壞男人 )、 金亞中 ( Wanted‧逆轉人生180天 ) 
簡介:朝鮮時代頂尖韓醫師,在面臨生死危機之際,穿越至四百多年後的首爾,跟胸部外科第二年住院醫師相遇。
短評/劇評:金南佶和金亞中都是我挺喜歡的演員,編導好像也是有實力的團隊。雖然故事說不上很有新意,但會試看一下。
預告片:http://program.tving.com/tvn/tvndrheo/1/Vod/List


46.jpg   

戲名:青春時代 2
韓文戲名:청춘시대2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25 日;金土;2155 ( 接檔《 有品位的她 》) 
集數:12
編劇/導演:朴妍善 ( 青春時代‧暴力羅曼史 ) / 李太坤 ( 青春時代‧親愛的恩東啊 )
演員:韓藝里 ( 青春時代‧六龍飛天 )、韓昇延 ( 青春時代‧來了!張寶利 )、朴恩玭 ( 青春時代‧爸爸,我來伺候你 )、金玟錫 ( 被告人‧Doctors )、溫流 ( 太陽的後裔‧皇家別墅 )、安友淵 (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大力女子都奉順 ) 、申譞洙 ( 君主-假面的主人‧青春時代 ) 
簡介:就是《青春時代》的續篇,所以我會看!
短評/劇評:比較可惜的不是原班人馬,尤其朴慧秀因檔期問題辭演。至於飾演姜伊娜的柳和榮,在早前鬧風波之後,只是作客串出演也不意外。但因為有了金玟錫、溫流(由李有鎮頂替)和安友淵加入陣容,所以還是很期待。


47.jpg  

戲名:醫療船 
韓文戲名:병원선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8 月 30 日;水木;2155 ( 接檔《 死而復生的男人 》) 
集數:未有資料
編劇/導演: 尹善珠 ( 韓半島‧秘密之門 ) / 朴才范 ( 改過遷善‧重新開始 )
演員: 河智苑 ( 愛你的時間 ‧奇皇后 )、姜敏赫 ( 戲子‧繼承者們 )、王智媛 ( 離婚律師戀愛中 ‧ 命中注定我愛你 )、李瑞元 ( 她愛上了我的謊‧任意依戀 )
簡介:顧名思義,以醫療船為背景,醫生在缺乏醫療資源的小島工作並成長的故事。與表面冷漠的宋恩彩 (河智苑飾) 成對比,郭賢 (姜敏赫飾) 是情感豐富且熱心的醫生。郭賢和金在傑分別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郭賢有著無法說出口的心理陰影,而金在傑有著強烈的孤獨感。
短評/劇評:我對韓國的醫療劇沒太大信心,再加上河智苑配以姜敏赫這個組合實在太違和了!這齣劇集沒有愛情線嗎?很抱歉!我直接說以敏赫在《戲子》表現來看,敏赫實在不是當男主角的時候啊!我真心希望敏赫在《醫療船》證明我是錯的。我好應該對正信公平一點,既然我沒有看《我的野蠻女友》,所以也不應該看《醫療船》好了。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