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月 | 8 月 | 9 月 ]

 

 

戲名:Argon
韓文戲名:아르곤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9 月 4 日;月火;2030 ( 接檔《 河伯的新娘 201 》)
集數:8
編劇/導演:全英信、朱元奎、申河恩 / 李允正 ( 奶酪陷阱 )
演員:金柱赫 ( 龜巖許浚 ‧ 武神 )、 千玗嬉 ( 吸血鬼偶像 ‧現在還想結婚的女人 )
簡介:講述在這個虛假新聞氾濫的社會中,奮力報道事實的記者的故事。金柱赫飾演在「Argon」節目主持人,無法忍受錯誤,而千玗嬉則飾演合約記者,希望能夠成為正式記者。
短評/劇評:暫時沒不大感興趣,會留意下評論。



戲名:內衣少女時代
韓文戲名:란제리 소녀시대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9 月 11 日;月火;2030 ( 接檔《 學校2017 》)
集數:8
編劇/導演:尹景雅 ( 拜託了,媽媽 ) / 洪碩九 ( 黃金交叉 )
演員:苞 娜 (宇宙少女成員) ( 最佳的一擊 )、蔡舒辰 、 徐榮柱 ( 所羅門的偽證 ‧記得你 )、 李宗泫 (CNBLUE 成員) ( 橘皮馬末蘭果醬 ‧紳士的品格 )
簡介:改編自 2009 年的同名小說,以19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的青春成長、友情和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故事看來挺有趣,也有興趣透過這劇對大邱有更多認識。只是製作公司當中有 FNC,令我不得不有點猶豫。視乎評論,可能考慮一下待播完後一次看吧?


 

戲名:愛情的溫度
韓文戲名:사랑의 온도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9 月 18 日;月火;2030 ( 接檔《 操作 》)
集數:40 (30 分鐘一集)
編劇/導演:河明熙 ( Doctors )/ 南健 ( 大撲 )
演員:徐玄振 ( 浪漫醫生金師傅 ‧又,吳海英 )、楊世鍾 ( Duel‧浪漫醫生金師傅 )、金材昱 ( Voice ‧ 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 )、趙寶兒 ( 住在我家的男人‧Monster )
簡介:改編自編劇的小說《善良的濃湯不接電話》。徐玄振飾演好奇心強烈的劇作家,而楊世鍾飾演米其林餐廳的廚師溫正善。金材昱飾演娛樂公司的 CEO,因為喜歡溫正善的廚藝,所以共同經營了餐廳。三人成三角關係。
短評/劇評:浪漫愛情的題材輕鬆可看,而演員陣容都是有好感的演員,所以應該會試看一下。在《浪漫醫生金師傅》看到楊世鍾的潛質,但演技好像還沒有足以擔當男主角的程度,甚至是金材昱只是當男二的情況下。可能是我沒看《師任堂,光的日記》和《Duel》,而楊世鍾在這兩部作品的有驚艷的表現吧?



戲名:20世紀少男少女
韓文戲名:20세기 소년소녀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9 月 25 日;月火;2030 ( 接檔《 戀愛中的王 》)
集數:32 (30 分鐘一集)
編劇/導演:李祐汀、李善慧( 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 / 李東允 ( 命中注定我愛你、家和萬事成 )
演員:韓藝瑟 ( Madame Antoine ‧ 間諜明月 )、金知碩 (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又,吳海英 )、李尚禹 ( 家和萬事成 ‧拜託媽媽 )、柳賢慶 ( 向著明天奔跑 ‧美味人生 )
簡介:三個 35 歲未婚女人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短評/劇評:如果是 35 歲的話,還稱為少男少女?自看了《間諜明月》起,只要演員名單有韓藝瑟的名字,我都不會看。我當時以為不會有人再找韓藝瑟拍戲,沒想到當年的事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似的。韓國人應該就只懂針對男演員服兵役的事,即使明明在官方證實不適合服兵役,但還是每次有出演電視劇的消息也跑出來做酸民發惡帖。



戲名:當你沉睡時
韓文戲名: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9 月 27 日;水木;2030 ( 接檔《 再次重逢的世界 》)
集數:16
編劇/導演:朴惠蓮 ( 皮諾丘 ) / 吳忠煥 ( Doctors )
演員:李鍾碩 ( W-兩個世界‧皮諾丘 )、裴秀智 ( 任意依戀‧九家之書 )、丁海寅 ( 不夜城‧對,就是那樣 )、李相燁 ( 老婆這週要出牆‧Master-麵條之神 )
簡介:裴秀智飾演可透過夢境預知不幸的事,李鐘碩則飾演檢察官,奮力阻止這些不幸事情的發生。
短評/劇評:對《當你沉睡時》的期待度很高,希望不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最近韓劇的表現,實在叫我不敢過於樂觀。無論如何,看看也沒壞吧~

 


 

其他

JTBC《The Package》鄭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 (預期上演期為10 月) << 雖然有愛是不足夠,但我還是會為容和看《The Package》的!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