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之前,先要謝謝主動把自己唯一的一份也送給我的朋友,讓我可以集齊 Mini Photo Card Ver. 1 和 Ver. 2 兩個版本啊!超感動的說!

然後就是 BTS Memories of 2016 的開箱文。話說今天抱了這個回家,又再下了單訂了有小風扇的夏天套裝 << 很爛的翻譯!

  BTS 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VOL.3 DVD | 2017 BTS HOME PARTY MOON LIGHT | BTS Memories of 2016 ]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本來要入手這個 DVD 已經有點難度,先要到日本演唱會現場預訂,然後要一段時間後到在日本的店舖取貨。本來朋友的朋友會去看日本場,但沒法待到可以取貨的日子。幸好在迷你訂到!

左邊的「會場限定特典小卡」(所以應該是限量版吧?),右邊是「封入特典小卡」(即盒內),沒想到兩張都是 Jimin 啊~ 聽說 Suga 盒內小卡是港幣 350!所以說,兩張 Jimin 咭,應該賣得很好價錢,對不?但我不會出賣 Jimin 的!XD

買日版碟,因為區碼不同,所以我無法直接用電腦看。只能用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轉成 MKV 檔,但畫質應該差了 (沒法看原 DVD 所以無法比較),而且也無法即時轉換字幕 (雖然字幕是日文和韓文)。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請務必告訴我!

有三張 DVD,一本相冊。

福岡

東京 - 我去的是東京那一場 (嗯,後記好像還沒有寫..... ),可惜是後來一天成員才穿動物裝,害我好傷心!

名古屋 

大阪

photoalbum.png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