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想去看 Monsta X 這個演唱會,是因為我一直挺喜歡 Monsta X 的歌曲,但其實成員除了 Shownu 之外,我其餘都不認識。而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是很多歌曲都沒有聽過,但成員倒是全都認識。這個「奇怪的拍檔」一直在等半價票,沒想到最後居然只是用三分之一價錢,用港幣400 元買了1280 的票!

02.jpg

本來對方說價錢是半價,不用付訂金,只是留名字和電話。最初還有點半信半疑,但因為不用付訂金,極其量也只是「博覽館一天遊」,不會有金錢上的損失,所以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不過,對方在約定時間沒有出現,甚至連電話也關掉!當時因為無所事事(?) ,我們甚至在推測對方這樣無聊有什麼原因,也聯絡了另一個說有折扣票的人。不過,因為那個人要晚一點才來到會場,所以我們打算先到機場吃飯。途中,朋友發現原來的賣家終於看了短訊,所以馬上打電話,打了幾通電話聯絡到,說已經在會場,所以折返會場拿票。

歌單

아름다워 (Beautiful)

넘사벽 (Incomparable)

HERO

Ment

니가 필요해 (Need U)

너만 생각해 (All I Do)

Ment

Ex Girl (如果有輝人 (Mamamoo 成員) 友情出演就好了 XD)

하얀소녀 (White Love)

Ment

Ready Or Not

Oi

From Zero by 元虎 (本來是跟亨源的 unit 舞台,但因為亨源負傷沒出席,所以由 dancer 替補) 

Shownu * 民赫 * I.M. 舞台

거울을 봐 (Mirror) by 基賢 * 周憲

Ment

솔직히 말할까 (Honestly)

넌 어때 (I'll Be There)

백설탕 (White Sugar)

VCR

Shine Forever

Be Quiet

Ment 

Broken Heart

Blind

Ment

걸어 (All In)

무단침입 (Trespass) remix

신속히 (RUSH) remix

Ment

Fighter

Encore

출구는 없어 (No Exit) remix

Ment

5:14 Last Page

***

03.jpg  

(只是用手機拍,質素很抱歉)

因為明明韓場有唱 《네게만 집착해》 (Stuck) ,但香港場沒有,我相當失望!因為最初留意 Monsta X 也因為這一首啊~ 但聽到《Broken Heart》太感動,也算可以彌補到沒唱 《네게만 집착해》 的遺憾。《Broken Heart》是我很喜歡 Monsta X 的歌曲之一,但這類 side track 歌曲通常都在演唱會都不會唱,而作為以 hip hop 男團定位的 Monsta X 唱抒唱歌的表現實在很有驚喜。舞台效果也很美,成員呈一字形站著,當那個成員在唱歌/rap 時,背後有電腦火花效果,但中間本應是亨源的位置就這樣空著,格外感到可惜。

另一首印象最深刻的是基賢和周憲的《거울을 봐》(Mirror) 。我對 rap 感覺一向普通嘛,因為我不懂歌詞的話,不知道在唱什麼,但看了這個舞台之後,我第一個感想是周憲的 rap 很感人啊!從我聽到部份歌詞看來,這首歌應該滿有意思。作為主唱的基賢,唱聲很有能量啊!希望下一張專輯會收錄這首歌曲。這是韓場的飯拍。

雖然位置有點遠,但也看到編舞。《걸어》(All In) 的編舞最厲害,《Shine Forever》本來只聽歌曲感覺一般,但看了現場的編舞很好看!然後發現不是主打歌的編舞相對比較隨意 (笑)。

歌曲的舞台都好看,真跳真唱沒有不好看的道理。看了這個演唱會之後,覺得 Monsta X 可以唱更多展現唱功的歌曲,否則很浪費啊~ 

雖然我只是 bear bear (欸?) 而不是 Monbebe (很冷的 gag),但也完全感受到 Monsta X 的粉絲服務很好,真心因為應援活動而很感動,光是因為自己說了일어나요 (站起來),而觀眾也馬上站起來,也會感動。民赫和周憲的話很多,而 Shownu 只是偶爾才說一句,不過卻一直笑著。成員之間也很愛,會互相替對方擦汗 (雖然好像是為了爭取在鏡頭前有表現,讓觀眾笑 XD)。

現在成員都認識啦~ (驕傲狀 << 還好意思說嗎?)

對這一場演唱會感到很滿足。老實說,其實本來對 Monsta X 還不算很熟,但因為最近實在太多韓團解散又有成員變動什麼的,總覺得有機會看現場的話,還是要把握。而且,最近有很多韓團跑來香港開演唱會,都只不過是因為限韓令的緣故,而限韓令應該不會一直下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