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簽版在我去看 CNBLUE 演唱會時來了!

 [ 特別版 | 普通版 ]

特別版體積特別大,但因為扁扁的,也不算太佔位置。

嗯,我承認這張專輯令我面臨作為粉絲的最大危機.......

隨機小咭反正就是容和和容和,所以不用心驚膽跳。(笑)

海報用的是左邊那一張圖。

一開始看了主打曲《여자여자해》(That Girl) (Feat. 로꼬) 的 teaser,已經有預感不會喜歡。我很不喜歡歌曲的類型,後來看了 dance practice 版,是容和自己唱 rap 的部份,感覺好一點。

聽 album review 的時候,感覺雖然不喜歡主打,但第二首《딱 붙어》 (Closer)、第四首《Navigation》和第六首《널 잊는 시간 속》(Lost in Time) 應該不錯。

把整張專輯聽一次之後,《딱 붙어》(Closer) 的確不錯。《Navigation》一開始的鋼琴聲,一直到副歌之前都好聽,但漸漸就無法再抓住我的注意。

《대답하지 마》(Not Anymore) 和《널 잊는 시간 속》(Lost in Time) 的問題是旋律很土氣,感覺好像70/80 年代的抒情廣東曲。《널 잊는 시간 속》(Lost in Time) 整體好一點,不過「아프다」那一句實在..... 《대답하지 마》(Not Anymore) 一開始的編曲很熟悉!因為跟熊媽在我小時候聽的歌曲是一模一樣的!

《Password》每一次聽到45 秒都想跳到下一首。

過去的經驗顯示,有時候第一次聽會不喜歡,但多聽了會好像中毒似的。在面對作為粉絲最大的危險時,我著自己多聽幾次,即使想要跳過也耐著性子聽著。大概把專輯聽了五六次之後,我唯一結論是《딱 붙어》(Closer) 很不錯。主打曲,其實也可以......

因為太喜歡容和的上一次的專輯,所以對這一張專輯失望得說不出話來。

打開專輯來看,容和果然很帥!但我不想做容和的顏飯啊~ (抱頭痛哭)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