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我真的很累了。

 

 

幾個月前提到相片問題,雖說大致上近期文章的相片問題都整理好,但實際上仍然默默努力中,光是這兩個星期就處理了 50 篇文章的相片。

還有這幾個月很忙。首先因為將要遠行,從酒店到交通到行程編排都由我一人獨自處理,有很多個晚上看資料到很晚。現在整理了多達 42 頁及有 20 頁附錄的資料。

然後就是家裡有小工程。連續好幾天都要跟灰塵搏鬥,又要搬家具,又要打掃,又要抹地,辛苦得想哭。

然後就是手機突然暴斃。雖然完全有心理準備,所以還不算太狼狽,但畢竟重新設定什麼,很花時間。

然後就是接連好星期也去看演唱會 (這個好意思說嗎?XD)。

最近我真的舉手投降,感到好累好累。

所以沒有動力寫劇集的詳細心得,只能在粉絲專頁那邊碎碎唸。

到了今天,收到 google 的電郵。簡單來說,因為 pixnet 用 http,而不是 https,而因為部落格有留言的功能,所以自2017 年10 月起,瀏覽《紫熊部屋》網頁將會出現安全警告字眼。

與其說我是 owner of http://murasakikuma.pixnet.net,倒不如說我是 one of the users of pixnet 吧?所以也只能向 pixnet 的客服反映,很快收到回覆說沒有實際資訊安全問題,就「https」網頁傳輸協定,也會先行調整手機版網頁的部分,電腦版網頁也會接續排程進行調整。

在得到客服答覆前,我研究過搬家到使用 https 的 blogger / wordpress 的可行性。但我對設計版面有一定程度的偏執,尤其側欄非要在左邊不可,而在 blogger 研究了好一陣子也不得要領,再加上我實在沒有時間處理,所以暫時只能靜觀其變。經此一役,也考慮到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一下 pixnet 的客服;但如果是 blogger / wordpress 的話,就要靠自己單打獨鬥吧?其實我是電腦白痴啊!只是懂一點皮毛,好像我知道 http 和 https 的分別,但不懂詳情:我也懂得看和修改 css,但不會從零開始編寫啊!

我只不過想有個地方跟人談談我喜歡的人與劇,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