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一隻 DVD,所以先看完。做了韓語學習筆記~

看完這個,覺得自己原來跟 Suga 的性格很相似 XD!天氣熱的話會不斷吐嘈,而且在數據黑洞會感到焦躁不安!XD

[ 開箱文 | 韓語學習筆記 ] 

繼 2016 年,2017 年的夏天又來了。我實在孤陋寡聞,本來沒聽過 Coron Island 的。 

盒子很大!因為有手電風扇!我應該不會拿來用,然後又很佔地方...... 

除了手電風扇,還有隨機自拍小相集,Making DVD,當然還有相片集!

因為不是隨機小咭,而是自相小相集,所以還真的蠻擔心...... XDDDDD

所以問了店主借工具馬上開箱!是 Jimin 啊!!!會不會太可愛了!

而且還贈送(?) 半頁柾國!XD

可用於手電風扇的貼紙,翻了不同角度才能拍得清楚。

一如既往,也有作業。同樣也是有手寫原文、英翻和日翻。Rap line 成員的手寫韓文,實在有點難看...... 我還沒有詳細研究,但相對日翻,英翻比較馬虎。

可能只有我不知道,但我很笨地想了一下才想到為什麼 Suga 的衣服上寫著 Seoltang (설탕=雪糖/白糖=suga(r))。 

今天朋友跟我吐嘈防彈的造型有時會很奇怪。這一系列的造型剛好就是完美的示範。我只能衷心表示不懂欣賞。幸好幾個造型之一,只有這個太 over。

Suga 這個相對比較正常,但你看那大叔涼鞋!!!

Jin 的西褲!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