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已經去過很多次,防彈的演唱會也去過很多次,但這一次卻有很多特別的經驗,包括居然偶然看到《黑騎士》的拍攝,在金來沅和申世景的身邊經過;在演唱會哭得不能自已;以及在零下八度只穿著韓服卻沒有冷死。

12 月 23 日更新:所有遊記和戰利品篇都寫好了!韓服體驗也有一點補充。呼~ 好累!寫了一整天!

 

 

[ 8 | 9 | 10 | 11 | 12 | 戰利品 ]

12 月 8 日


我好笨!明明上次自己也寫了韓亞沒有拌飯,飛機很舊,卻又記錯了是大韓,所以這一次又訂了韓亞的機票,又是沒有拌飯,飲品只給半杯,飛機也很舊。

這次坐飛機是自己一個,住酒店也是自己一個,但除了第一天之外,都跟朋友一起。

因為申請了自助過關服務,所以下機後馬上尋找自助過關的閘口。經過的時候,自助過關還沒有開放,所以以為要去別的地方。找著找著,問了工作人員後,又回到最初經過的閘口,但這個時候已經大排長龍!早知道的話,好應該站在那裡等著。香港用身份證出境利用 e 通道是檢查拇指指紋的,因為沒有睡醒 (在飛機也沒多睡),所以很自然用拇指檢查,兩次之後說指紋不對。工作人員叫我一直向前走。走到盡頭時,我不知道要怎樣做,問了另一個工作人員說向左轉,左轉後卻只看到填入境表格的地方,所以我又走回去問第三個工作人員。他著我填表格,我說我寫了啦 (雖然利用自助過關服務本來不用填寫,但既然空姐派了給我,反正沒什麼好做(欸?))。他著我排在最前面辦過關手續。如此這般,過關比想像中費時啊~ 

拿了行李,去坐機場大巴 6015 號。因為想順道確認一下乘車的地方,所以在票務中心買票。6015 號有兩個上車的地方:5B 和 12A。我當時出來的時候,位置應該在12A 附近,但因為機場大巴先停 5B 後才到 12A,我怕沒位子,所以推著行李在寒風中走到 5B 車站。但其實坐車的人不多,不禁又覺得自己好笨。來到 5B 車站時,已經有巴士。

這次住的是 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I,所以在 Ibis 下一個站 Seoul Royal Hotel 下車。巴士在 Ibis 會停很久。下了車之後,向右方走,在第一個街口左轉,直走幾分鐘便是酒店。

因為這天晚上要看 BTS 演唱會,而且是三場之中最好的位置。為了有最佳的精神狀態去看演唱會,所以也多訂了一晚酒店。事前雖然也發了電郵問可不可以付費提早入住,但對方說不可以。

從早上七點一直睡到下午兩點,才展開第一天的活動。

북촌손만두 (北村手工餃子) 

我只是在酒店附近隨便找一家吃。回來寫遊記時,才知道原來是挺有名氣的連鎖店。

我點了刀削麵和蒸餃子,味道不過不失。蒸餃子還是正直的金先生好吃。

因為要跟韓人朋友見面,所以去了市廳附近。途中看到好幾個穿古裝的人,還對自己說笑 (一個人在途上的話,總少不免會有自言自語的怪行徑 XD) 會不會在拍戲呢?後來發現那幾個人只是進行儀式什麼的。

走著走著,欸?為什麼前面有大拍攝機呢?該不會真的遇上拍攝了吧?欸?那個人不就是金來沅嗎?欸?在他對面的是申世京啊!!!應該就是《黑騎士》在拍攝了吧!我悄悄在手機打開相機,然後像路人般自然經過,悄悄地拍了一張相後,就在金來沅的身後走過。我以為有人會來阻止我接近,所以我先拍了照後,才敢走過,但很奇怪沒有。如果當時我伸手的話,可以碰到金來沅的臉。當然我只是「眼看手沒動」啦~ 金來沅跟申世京在小聲閒談,但當時我不敢停下來細聽。然後我在附近等韓人,殊不知那裡原來是拍攝場地,工作人員著我離開。我馬上離開,在另一個角落裡在腦海裡想像自己裝作路人在背景經過。這樣的話,我豈不是「出演」了韓劇嗎?!

仍在等韓人朋友的時候,有兩個韓人應該是不知怎的收到消息去看熱鬧。回來的時候,其中一個問那個男的是誰呀?另一個猶豫了一下才想起名字。當韓人朋友來到,我跟她說了《黑騎士》在那邊拍攝,她很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我說電視劇呀!金來沅呀!申世景呀!她才恍然大悟的樣子。所以我現在是比韓國人更熟悉韓國電視劇嗎?XD 

跟韓人朋友分手後,看到《黑騎士》正式拍攝。我不想打擾到,所以只是在馬路對面看了一下就坐地鐵了。

然後到弘大跟朋友的朋友見面。還沒有到約定的時間,所以在 Kakao Friends Store 逛了一下。

然後就坐地鐵到九一站的會場。

當時本來只是稍稍拍一下照,想著之後在天亮的時間再補拍,但後來卻忙得沒時間。

The Wings Tour 我看了 2 月18 和19 日的首爾場5 月13 和 14 日的香港場、11 月4 日的澳問場 (噢!原來我還沒有寫後記!!!) ,以及 12 月 8、9 、10 日的首爾 The Final 場 (後記當然還沒有寫~)。12 月三場的位置如上圖所示。

12 月8 日的位置。

12 月8 日的手幅。

後記會補回。

原來我忘了帶 Wifi 蛋的充電線,所以演唱會完結後,我就失聯了。只簡單在酒店買了杯麵作晚飯,就趕著回酒店了。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