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代言經銷策略都很奇怪。防彈在首爾開演唱會的時候,VT 防彈的商品都賣光,Mediheal 的又還沒有上市。在防彈演唱會後幾天,市面上開始有牙刷牙膏套裝,而 Mediheal 的面膜又開始發售。

幸好有朋友幫忙,我還是無痛地入手。VT 是買小咭送牙刷牙膏套裝,Mediheal 是買相片咭送面膜套裝~ 

猶記得離開首爾前那一天進了 VT 店,我指著有買防彈相片咭送 Collagen Skin 套裝問有貨嗎?店員說有啊!我還興奮了一下!居然給我買到嗎!?原來店員說有的是Collagen Skin,相片咭當然是沒有......

VT X BTS 牙刷牙膏套裝 | Mediheal X BTS - W.H.P 美白保濕黑炭面膜套裝 | P.D.F 舒緩祛痘針劑面膜套裝 | N.M.F 水潤保濕針劑面膜套裝 | D:NA 乳清蛋白面膜套裝 ]

VT X BTS 牙刷牙膏套裝 

附小咭送的牙刷頭很大,我其實未必會用的.....  

小咭質素很不錯,因為朋友替我買,所以只是付原價韓幣 12000,我還是覺得值得入手啦~ 

***

Mediheal X BTS 面膜套裝

雖然發售後也有朋友去韓國 (好像是幾乎任何時間也有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去韓國的!),但實在不想麻煩到朋友,朋友替我直接在 Gmarket 訂,買四盒的郵費也只不過大約港幣38。

雖然一套價錢韓幣 25000,不算便宜,但相片咭是明信片大小,而且相片拍得太美啦!

訂的時候還不知道四盒有什麼分別,只知道相片咭是不同,所以一口氣訂了四套。現在知道四套有什麼分別,但還是難以取捨。時間可以倒流,應該還是會訂四套的!

Mediheal X BTS 面膜套裝 - W.H.P 美白保濕黑炭面膜套裝/White Hydrating Black Mask EX. (團咭和小組咭)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