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這篇因為一邊看MBC 歌謠大祭典一邊寫,所以沒趕及在2017 年寫完......

回顧

工作 - 雖然沒有如願以償可以有時間開小差,但實際上也沒有忙得太頭暈轉向,很大原因是老闆和同事都對我很好 (摸木)。

身體狀態 ─ 因為去了太多旅遊,所以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去做瑜伽。因為時間太不夠用,所以很多時候都很晚才睡,尤其是去東歐旅遊之前,看資料時會忘記了時間,凌晨三四點才去睡!

旅遊 ─ 跟去年一樣出走了五次:去了日本兩次 ( 1 | 2 ),其中一次是為了陪熊主跑馬拉松;為了看 BTS 演唱會而去了兩次韓國 ( 1 | 2 ),也去了東歐

韓文 ─ 之前提及我上了小組班,但後來與預期有出入,所以中斷了。因為我常常出走,韓文老師也常常不在香港,所以也不是常常上私人班。

日文 ─ 本來說過要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課程,雖然也的確看了一下,但最終還是找不到合適的。

煲劇 ─ 39 齣 (包括棄劇和未完的)。數目比去年少,棄劇數目也不少。雖然也不是完全沒有優秀的作品,但也沒有一齣備受關注的人氣佳作。

追星 ─ 看了《Produce 101 S2》後也開始關注了 Wanna One,令到本來已經很忙碌的追星生活不勝負荷。買回來的DVD 積存了不少沒看,還有團綜呀、vlive 呀、視頻呀,有很多還沒有看。自從追韓星以來,第一次遭逢自己飯的團有成員變動,對我來說打擊不少。此外,Infinite 因為種種原因,幾乎休息了一年,總是感到很可惜。因為禁韓令的關係,很多韓星在香港開演唱會/見面會,所以有機會看了不少其他團的表演。

博務 ─ 部落格,有很嚴重的拖延症,沒時間寫是原因之一,事實上也好像堕進了怠倦期。有時是即使有時間,也寧可呆在電腦面前看劇集看視頻。很多時候也會問,其實還有沒有想要看,沒有的話,為什麼還寫下去?特別是從來沒有任何實際收益,然後每年為了放相片,所以要親自掏腰包買網頁寄存空間。最近還被質疑我因為廣告收益而寫文章,實在叫我氣炸了肺!

朋友 ─ 飯圈,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複雜,畢竟當中涉及很多利益。我從來不擅於交際,也不是八面玲瓏的人,對人相當有戒心,也不懂得裝友善。只知道朋友對我好,我都會記在心裡,然後也會對對方好。在有點複雜的飯團,我這樣的社交殘障者能有幸認識到不少很好的追星朋友,當中有不少已經不知不覺交朋友多達五年之多,很不可思議!

展望

工作 ─ 來年應該會有人事變動,所以會有不明朗因素...... 

旅遊 ─ 因為2017 年下半年出走太多次,所以要稍稍休息一下。不過計劃還是要開始準備~

韓文 ─ 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日文 ─ 我是不是應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課程呢?<< 超沒誠意!XD

煲劇 ─ 正在看/未看完的韓劇有七齣。因為無論如何也想看一下日劇,所以會看《陸王》。《This Is Us》第二季有追上進度。《Black Mirror》在排隊中。

追星 ─ 容和差不多要入伍,可以的話,也會盡量去看。Infinite 1 月 8 日回歸,希望有好成績!BTS 搶票越來越困難,幾乎全軍覆沒 (爆哭)!Wanna One 在2017 年來香港時,我不在香港 (避過一劫 XD)。希望今年有機會看到現場。 

博務 ─ 會努力償還文債:幾十篇的遊記、一篇演唱會後記、幾篇在構思中的韓劇感想文。噢!Infinite 的專輯應該也會翻歌詞。留言,也會抽時間回覆的。

最後,當然也要祝大家2018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