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 月 1 日更新:更新了 DVD 開箱文。雖然跑來我家有好一陣子,但患上了拖延症。本來是沒有人要看的開箱文,但為了完整地紀錄我的敗家罪行,還是會慢慢補回。 

 

[ 後記 | DVD 開箱文 ]

2018 年3 月11 日:後記

100.jpg

雖然一直也想到容和今年會入伍,但沒想到會這樣措手不及。

雖然當年很多人因為《原來是美男》而入坑,但我喜歡 CNBLUE,是因為看了《你為我著迷》而喜歡了鄭容和及姜敏赫。那是2011 年的事。自那時起這 6 年以來,除了 2011 年的第二場和 2015 年的第一場之外,香港場的2012 年 1 月 7 日2013 年 5 月 10 和 11 日2014 年 5 月 17 和 18 日 、2015 年 3 月 19 日 (容和個人演唱會)、2015 年 5 月 16 和 17 日 (FNC) 、2015 年 11 月 22 日 、2017 年 8 月 19 和 20 日都有去,也去了日本場2015 年 5 月 16 和 17 日

就算近年來 CNBLUE 有不少歌曲不大合個人的口味,但因為欣賞容和及成員對音樂的用心和熱愛,也會一直支持。就算本來對歌曲感覺一般,但看現場的演繹,也會突然喜歡上。所以當演唱會的消息一出來,我毫不考慮說要去看。

突如其來,發生了這件事,然後這一場變成是容和入伍前最後一場的海外公演。本來之前只是賣了七八成的票,瞬間在數小時內售罄。

出門口之前,熊主提醒我帶紙巾,但當時我還沒有實感。

容和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準備這個演唱會,不少歌曲也重新編曲,好像《Checkmate》是爵士曲風格。

看這一場演員會之前,雖然我明明整理好歌單,但聽了兩次後,對部份歌曲已經開始不大感興趣。但看演唱會時,在心裡「欸?這首歌很不錯啊?什麼來著?咦?不就是我本來跳過了的一首」的自言自語也不是一次兩次。

容和施盡渾身解數表演,但細看容和的表情,能感受到他很難受,但卻也很努力去令到氣氛不會太低落,一直說自己不會哭,不斷叮囑粉絲要笑,不要哭。容和說話大部份用普通話,也有用廣東話和英語。不是短短的一句,就算容和本來語言很有天份,但也必須下了一番苦功吧?

唱《어느 멋진 날》(One Fine Day) 之前,我好像一下子也忘了這是跟容和暫別前的公演,尤其當容和唱《27 Years》之前,容和說把歌詞改成《30 Years》了,但因為粉絲堅持說容和只有三歲,只好迫於無奈唱《3 Years》。期間我還跟朋友笑說容和果然是釜山人真男人,在全世界都在哭的時候,他仍然不會哭啊!

唱完了《3 Years》之後,容和終於說到 3 月 5 日要入伍的事。當時我還很冷靜,雖然幾乎全場都一片哭聲,而我還在取笑前面的粉絲一邊嚎啕大哭一邊拍片。我覺得容和只是去軍隊兩年,反正我也會等他出來,而兩年後他會繼續唱他喜歡的歌嘛~ 而且我總覺容和不想看到飯哭,才一直叮囑大家不要哭嘛~ 

音樂響起,容和唱著《어느 멋진 날》(One Fine Day)。我感到很不對勁,因為容和不斷有小失誤。容和突然爆哭了!在他爆哭的同時,我也爆哭了。

容和要入伍,容和自己和粉絲們都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只是大家都沒預想到是這樣的情況下。容和應該是想好好完成這一次的巡演,跟不同地方的粉絲見了面吧?雖然不是本意,容和還是認為因為自己的入學事件而令到粉絲受到傷害,然後又因為這件事而要匆匆入伍,臨時腰斬其他海外巡演,所以心裡很難受吧?容和在後台待了好久才出來,說自己本來不會哭,只是因為看到粉絲哭才忍不住。雖然這樣的容和好像小男孩在辯解似的,但我相信他的話。

容和又唱了《원기옥》(Energy) 和《어느 멋진 날》(One Fine Day)。在跟樂團研究接下來唱什麼時,粉絲合唱了《별, 그대》(星,你),他馬上跟著唱。然後粉絲又唱了《好想你》(?),其實容和一點都不懂,只是附和著「好想你」。然後粉絲又引領了容和唱《小酒窩》。最後,樂團的結他手提議容和唱《Goodnight Lover》作終結。

3 月5 日入伍的消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接下來的兩年,我會努力累積更多的 mileage。這樣兩年後,我就可以給你們更多的 energy。

因為值得,所以等待。

我會好好等候兩年後的相聚。你會等我嗎?

希望我們所有人都會相聚在這裡。謝謝。

這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I will come back here after 2 years.  Please come here, OK? We will meet here.  We will meet.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OK?  I will think of you two years, everyday.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

Today is my best day. 美好的一天。

Not Cry, Ok? Not Cry, Ok?  Not Cry.  I will not cry.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Please stay young forever.  Thank for for eight years. 謝謝。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視頻

1. Mileage

  

2. Checkmate

 

3. 널 잊는 시간 속 (Lost in Time)

 

4. 그리워서...

 

5. 불꽃놀이 (Fireworks)

 

6. Goodnight Lover

 

7. Life is a Party

 

8. 딱 붙어 (Closer)

  

9. 熱舞 (?)

 

10. Diamond Girl

 

11. 이렇게 예뻤나 (You're so Fine)

 

12. 여자여자해 (That Girl)

 

13. 3 Years Ago

 

14. 원기옥 (Energy)

 

15. One Fine Day

 

16. 별 그대 (Star, You)

 

17. 小酒窩

 

18. Goodnight Lover (很近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