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30 日:寫了劇終感想。本來《Radio Romance》是這一檔最叫我期待的劇集,到後來變成要強行吞下去的劇集。之前我說這齣劇集應該改名為《電台鬼打牆》,我錯了,這齣劇其實跟「電台」沒有什麼關係的。

警告:會談及劇情。

 

 

1-2 | 3-4 | 5-6 | 7-10 | 劇終感想 ]

1 月 31 日:第 1 至 2 集

《Radio Romance》播出之前,我就有點期待。不,新一檔的劇 (一月和二月) 開播的劇,好像就只對這齣劇感興趣!

雖然 BEAST (現為 Highlight) 是我喜歡的韓團之一,但我得招認看《撲通撲通 LOVE》之前,一直不大留意隊長,但到了現在,對《Radio Romance》感期待最大的原因是斗俊。《Radio Romance》的類型有點像《我不是機器人》,劇情沒負擔,也有叫人心如鹿撞的情節,而收視也同樣很低......

之前偶然看到劇照,看到斗俊又有時裝又有古代的造型,還以為又是穿越劇。原來只不是池秀浩 (尹斗俊飾) 在劇中演古裝劇的造型!

秀浩媽媽是 JH 娛樂公司的代表,而秀浩私下也叫她「代表」,因為她並不是他的媽媽。爸爸跟媽媽是模範夫妻,但實際上兩人已經一點感情也沒有,爸爸就只愛玩女人。

秀浩活著本身就好像在演戲,總是笑著。即使明明因感到厭煩,還是笑著。理應很生氣的時候,也只不過說「我笑著叫你走,你就走吧」。

秀浩雖然笑著,但他一點都不快樂,長期性失眠,疑有憂鬱症。

宋可琳 (金所炫飾) 媽媽失明,電台廣播為媽媽和她帶來很大的安慰。可琳長大後成為電台節目的助理作家,但因為寫作能力不佳,所以一直以來只做著跑腿的工作。

其實我不大喜歡像可琳這種可憐小媳婦的角色設定。作家一直瞧不起她啦,把她當作奴婢般使喚啦。明星 DJ (U-Kwon (Block B 成員) 飾) 在節目時間潛了水,釀成放送事故,就只是可琳的錯啦。明星 DJ 離開韓國,可琳哀求他不要走,又跌倒在地上,又被粉絲罵啦。然後要說服秀浩擔當電台 DJ,所以要死纏難打,受盡委屈啦,又要演替身在寒風刺骨的天氣多次掉進水裡去,又崴腳了啦,最後甚至被秀浩媽媽以為她為了達到目的不措出賣肉啦;局長因為作家鬧脾氣,所以說可琳沒本事做作家啦。實在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秀浩幾年前故意絆倒可琳,然後一直明明對她很在意,卻又故意態度惡劣的原囚是什麼呢?跟青年時期有關吧?

南多凜是這幾年來演男主角最多的演員,雖然說的是青年版。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恒久不變的真理 (欸?) 看來很壞但內心是暖男的秀浩太帥氣,也好有喜感。可琳當替身時崴腳了,秀浩明明還有廣告通告要趕,但卻想要送可琳回家。可琳最初不願意,別的男主角一定會公主抱女主角嘛~ 但秀浩卻把可琳當作是麻包袋般扛在肩膊上!叫可琳當司機,但路上有起伏的時候,又伸手擋了一下,怕可琳受傷。知道可琳去了劇組的聚會,明明說不去,但卻又當黑騎士去把喝醉了的可琳送回自己的家。

我可以期待有更多火花四濺的粉紅戲嗎?

不過,我想說剪接好像有點怪怪的?可琳喝醉了,在秀浩身上嘔吐,為什麼第二天早上可琳醒來,秀浩才去洗澡呢?

李江 (尹博飾) 放了長假期去旅行回來。看來電台所有工作人員都不喜歡他。但從局長的態度看來,他製作的節目應該成績不錯吧?他叫可琳說服秀浩擔當節台DJ,是單純看到可琳的長處,以及想利用秀浩的名氣,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因為長期失眠,所以秀浩請中學同學 Jason (郭東延飾) 來擔當自己的私人醫生,實際上只是想 Jason 給他安眠藥 (不可以依賴藥物,會變成小迷糊啊!!!)。但 Jason 作為精神科醫生,當然想要醫好秀浩的心理病。

陳泰梨 (Yura (Girl's Day 成員) 飾) 暫時戲份不多。話說不是看維基,我也不知道原來演員是 Girl's Day 成員,雖然喜歡不少 Girl's Day 的歌曲珉雅及惠利......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