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上一次來香港的時候,我去了外遊。所以知道有澳門場的消息,便跟朋友約定了一起去看。

 

會場是新濠影滙綜藝館,跟金光綜藝館不同,設有粉絲集中區。這個安排實在很好,粉絲有聚集的地方,也不會阻礙到逛商場的人。 

粉絲集中區有很多易拉架 (不知道在台灣叫什麼 XD)。 眼看最多的,如預想一樣,是姜丹尼爾和朴志訓。姜丹尼爾的易拉架前總是有人,只拍到一排朴志訓易拉架的場面。

在粉絲集中區內還有很多人賣飯製手幅呀送小咭呀。其實我一向都不拿小咭,畢竟我追的團有點多,光是放置官方周邊已經空間不足。不過,當天就是覺得很好玩,跟著朋友去拿小咭。

在六個月內已經有兩款手燈,是不是破了韓團的記錄?(笑) 不過既然 Wanna One 只有一年半左右的活動期,要爭取時間賺錢也能理解。況且,第二代手燈有中央控制的功能嘛~

我只是借了朋友的第一期手燈啦~ 

我們最初的位置在台的右邊,跟台有點遠。取票的過程還不大愉快,在這裡特別對幫忙訂票的朋友說辛苦了!

當天的入場率不算高,因為前排票都在牛的手裡,沒有人接貨,所以前排都是空位。演唱會一開始,很多粉絲急不及待向前排衝去,又或者向近台的區移動。

我們看到前面有吊臂攝影機 (看第一張圖就會明白),本來想走到對面,但期間看到有工作人員,因為不知道會不會遭到攔截,而當時要爭分奪秒搶好位子,所以還是向近台的區移動。

但唱了《에너제틱》(Energetic) 和《활활》(Burn It Up) 之後,實在無法忍受在前面晃來晃去的吊臂攝影機,所以還是跑到對面。

歌單:

1. 《에너제틱》(Energetic)

2. 《활활》(Burn It Up) 

3. 《Never》[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wHxQLG3_I ]

4. 《이자리에》(Always) - 其實還有拍到我很喜歡的這首歌,但當時有人在抓拍, 甚至要把我鄰座的人趕出去,所以拍了很多天花板。XDDDD

5. 《나야 나》(Pick Me) - 超級賽亞丹 (feat. 笑到不能自已的志訓) 。噴了煙之後, 姜丹尼爾就會變成超級賽亞人。以志訓為首,在他身後的成員就笑到不能自已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pOECSIcLs ] 

6. 《Beauiful》- 拍攝期間我已經發現要調低光暗,但很奇怪我的手機在拍攝期間沒法調教的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o2AeKCERY ]

7. 《Wanna Be》- 汲取上一次失敗的經驗後先調低光暗拍攝,效果最滿意。只是最後有人經過......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Tmmi5-TtI ]

***

第一個遊戲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KjS9TPKXA ] 比較有趣,有趣得翻譯女士完全投入其中,忘了要把成員的話翻成中文。

因為第一個遊戲輸了,所以旼炫、珍映、大輝、邕和賴冠霖要用鼻音唱 《나야나》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i_ZZUvmTo 

因為第二個遊戲輸了,所以成雲、智聖、在奐、姜丹尼爾要用屁股寫字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4DOuEWdec ] 

告別的重點是 姜丹頭上的貓貓和很可愛的邕 [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o8Jv5QoPg ]

看完這個之後,我再次確認我實在不大喜歡看粉絲見面會。我沒有抽獎運。任何形式的抽獎都與我無關。雖然這個粉絲見面會已經沒有令人看得想要殺人(!) 的粉絲上台玩遊戲的環節,但成員的遊戲也不算很有趣。沒有人事前跟成員講解遊戲的玩法,所以用了不少時間來講解。司儀只不過自己長期處於亢奮的狀態,沒法好好主持。

看到這裡的話,應該會發現少了裴珍映。我不是有意的,明明應該每個成員也有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