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jpg   

5 月 26 日更新:6 月份播出的《你也是人類嗎》、《金秘書為何那樣》、《Life on Mars》的劇集介紹。

新增資料以  ***NEW***  標示。

 [ 3 月 | 4 月 | 5 月 | 6 月 ]

109.jpg

大君 (3 月 3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尹施允、陳世娫、朱相昱
紫熊感想:寫 3 月份的時候,應該是維基沒有資料 (因為是朝鮮 TV 的關係),所以我也遺漏掉吧?本來因為尹施允,我好應該說什麼都看,但問題女主角是陳世娫。故事好像是公式化的古裝愛情劇,所以暫時沒有意欲看。
紫熊期待度:1/5


101

那個男人吳秀 (3 月 5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李宗泫、金昭誾、姜泰伍
紫熊感想:好像是劇情很單薄的愛情網絡劇..... 所以我先觀望一下好了。
紫熊期待度:1/5


102

Live (3 月 10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李光洙、鄭有美、裴晟佑
紫熊感想:看來是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的類型,但暫時來說,應該不會點來看。
紫熊期待度:2/5

感想文 ***NEW***


103

偉大的誘惑者 (3 月 12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禹棹煥、Joy、金旻載、文佳煐 
紫熊感想:《她愛上了我的謊》對我的陰影還沒有過去,而不知怎的這部看來是很相似的類型 (當然同一女主角是當中很有的原因)。沒有特別非常喜歡的演員,應該只是會遠遠觀望一下。
紫熊期待度:1/5

感想文 


 104

致忘了詩的你 (3 月 26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李浚赫、張東尹、申載夏、李侑菲
紫熊感想:雖然看名字是一點都提不起意欲看,但以物理治療師的角度有新鮮感。又不算完全沒興趣但又不是很感興趣的類型。
紫熊期待度:2/5

感想文 


110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3 月 21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韓惠軫、尹相鉉、金太勳、柳仁英
紫熊感想:劇名、劇情簡介和預告都是老土爆錶啊!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只能說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紫熊期待度:0/5


111   

我的大叔 (3 月 21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李善均、IU、高斗心、宋清晨
紫熊感想:雖然一直不愛看大叔,但看到「由《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與《又,吳海英》的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這一句,決定無論如何也應該要看。朴浩山接替性騷擾醜聞的吳達洙出演令到《我的大叔》加分。
紫熊期待度:3/5

感想文


107.jpg 

Switch-改變世界 (3 月 28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張根碩、韓藝璃
紫熊感想:張根碩一人分飾二角,而且是檢察官和騙子的設定挺有趣。因為有《原來是美男》的情意結,所以應該會看。無意發現到製作公司是 C-Jes,但出演的演員都不是旗中的藝人?
紫熊期待度:3/5

感想文


108.jpg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3 月 30 日首播) 
維基
預告
主演:孫藝珍、丁海寅
紫熊感想:一開始聽到這個組合的時候,欸?兩人年齡也未免差太遠了吧?看到維基卻發現原來孫藝珍是 82 年出生,而丁海寅是 88 年出生。啊!丁海寅太童顏了吧?今天朋友跟我說一樣的說話!XD 無論如何,光是丁海寅這個名字已經叫我有興趣看,再加上最近對 JTBC 的劇集很有信心!
紫熊期待度:4/5

感想文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