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完整紀錄,也補回兩張專輯的開箱文。

歌詞翻譯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1-1=0 (NOTHING WITHOUT YOU)(開箱文) |
 0+1=1 (I Promise You) 약속해요 (I.P.U.)Boomerang | 開箱文 |
1÷x=1 (UNDIVIDED) & 1¹¹=1 (POWER OF DESTINY) (開箱文)]

1-1=0 (NOTHING WITHOUT YOU)(開箱文)

說是開箱文,也只不過是記錄一下大咭小咭和人形牌的組合,最初究竟是怎樣已經無從稽考,因為當時的情況很混亂,混亂得不小心換了不同版本的大咭,所以後來多買一盒桃紅色版本。

因為買了專輯沒多久,我便去了日本,所以只能拜託朋友替我換咭。其實我只要是姜丹尼爾、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朴佑鎭、尹智聖、河成雲也 OK,但好像過程也比想像中困難。

最後我也沒有完整的一套。雖然有在煥的大咭和小咭,但我捨不得用旼炫人形換在奐人形。

雖然有在煥奐的大咭和小咭,但我捨不得用聖祐小咭換佑鎭小咭。

旼炫大咭和聖祐人形我都不想換掉,而成雲小咭應該只能自己收藏......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