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30 日:更新 DVD 開箱文。因為出貨的時候,剛巧去了旅行,所以過了一段日子才抱回家,然後又患上拖延症。本來是沒有人要看的開箱文,但為了完整地紀錄我的敗家罪行,還是會慢慢補回。

Dispatch Magazine |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周邊 |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DVD]

Dispatch Magazine - Spring 2018: Dicon Behind BTS

看了 Dispatch Magazine 的宣傳照已經很想很想入手,感謝朋友替我訂啊!相片真的好美好美!足有200 多頁,內容很豐富,印刷很好,最重要的是只有幾頁有滿滿而且很可怕的文字。

如果當初沒有入手,一定會後悔啊!我反複已經看了三次......

小咭的前後面,前面超美,後面則有點奇怪....... 共有 15 張。

明信片卡共有10 張,後面寫著的跟雜誌封面是一樣的:우리함께라면사막도바다가돼 (我們在一起的話,沙漠也變成海洋)

雜誌的後面,看到雜誌的厚度!

每個成員只挑一張來貼,但因為幾乎每一張也很喜歡,所以難以抉擇啊!

 

 

  

比較可惜的是 합주실 (合奏室) 和 Billboard Awards 都沒有 Jhope 的單人照片,在網上看到掀起軒然大波。

最後只貼 AMAs 대기실 (等候室) 各成員的照片。

(請原諒我無法太大力按雜誌,所以拍成這樣子)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