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atch Magazine |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周邊 |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DVD]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 周邊 

我沒有去粉絲見面會現場,為了彌補心靈上的創傷(!),所以找代購買了這個 Arcylic Memo Pad。原來實物比想像中小很多很多。因為怕寫字會留有痕跡,所以從來,亦不會寫字......

BTS 有個挺不錯的安排,就是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的周邊,會在一段時間後在官網售賣,當然又是戰場!

我本來只是想買小咭,但如果只是買小咭,把郵費計算在內的話,就會有點貴。幸好朋友也想要買立牌。沒有事前告佈實際上那一天什麼時候開始,只好不時查看。雖然終於搶到朋友想到的立牌,但一直有問題卡住。不過,最終朋友還是成功搶到!

兩個造型也好好看啊!不過,這一期的小咭比起之前的小咭較大,所以放不進一直用的小咭簿。

朋友一號送給我的~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