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檢法男女 | 油膩的 Melo | 武法律師 |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

5 月 26 日:武法律師 (1-3)

武法律師,又或者無法律師,講述奉尚弼 (李準基飾) 小時候目睹當律師的媽媽慘死。尚弼在媽媽死去,投靠黑幫的舅舅,成大後成為黑幫律師,決定要向殺死媽媽的安吳洙 (崔民秀飾) 和幕後黑手車文淑 (李慧英飾) 展開復仇計劃。車文淑和南順子影射朴槿惠和閨蜜,所以是應該對政治腐敗的控訴。

《武法律師》劇本不俗,李準基親身上陣武打戲連場也很精采。但我對武打劇實在沒太大興趣,而且我以為會以不同個案去展開故事,沒想到原來是對付大 boss 的故事。因為是大 boss,所以應該是會拖到最後一兩集才會倒下的類型。期間要一直忍受想要打倒大boss 屢敗屢戰又屢戰屢敗的煩躁。如果最初不知道誰是大boss,期間還可以猜一下,提高看劇集的趣味,但現在又已經知道誰是大 boss。

我最初沒有留意到尚弼媽媽被殺是哪一年,看場景和人物服飾,我還以為是 80 年代,所以看到有SD 記憶咭,而且是 Micro SD 咭的時候,就一直在想,那個年代已經有 Micro SD 了嗎?後來才發現應該是 18 年前的事,即2000 年。接下來我又想小尚弼最後有從自己的排泄物中找到那張 Micro SD 咭嗎?

出車禍的時候,黑幫臥底刑警大叔想要對付尚弼,突然有女鬼出現!!!媽呀!我不知道原來是鬼片!後來知道女鬼其實是河在伊 (徐睿知飾) 的媽媽,但究竟當時媽媽坐在車上哪個座位呢?

所以說,看劇的時候,我一直焦點誤....... 

雖然編劇想要把在伊塑造成為正義熱血的律師,而且也有劇情需要讓在伊成為尚弼的法律事務長,但身為律師卻對法官施暴這種劇情,我實在不大看得下去。雖然法官想法太偏頗,太令人生氣,但真正幫到被告的方法,難道是向法宮施暴嗎?

本來覺得李準基武打場面很帥,好應該再看一下,只是武打戲呀,飆車戲呀,我幾乎都快轉了。對!是我的問題,但不感興趣就是不感興趣啊!

所以,《武法律師》不會再看下去了。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