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檢法男女 | 油膩的 Melo | 武法律師 |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

5 月 26 日: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1-2)

崔Michaela (李聖經飾) 能夠看到人的壽命時鐘,也知道自己在世上的日子所剩不多。她沒有感到消沉,反而認為要活好每一天。崔Michaela 偶然遇到李道河 (李相侖飾) 後,發現跟他在一起的話,她自己的壽命時鐘會停下來,換句話說,李道河有延長 Michaela 生命的能力。所以 Michaela 決定要扭盡六壬留在李道河的身邊....... 

看到網上對《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男女主角演技吐嘈不斷,所以我又抱著獵奇的心態看。剛剛發現原來第二集收視稍微上升,所以說韓國觀眾對這齣劇的感覺不是評論那樣壞?

看到人的壽命時鐘,以及有命中註定可以停止時鐘的男人的設定是挺有新意,但李道河跟崔Michaela 兩人卻不斷上演俗不可耐的傲慢富二代總裁和卑微平凡女的戲碼。李道河開車不小心踩了後退的加速器,車子後退,撞跌了Michaela 的行李箱。道河下車是第一時間罵Michaela 走路不長眼睛。然後兩人不斷偶遇,Michaela 總是做了什麼,然後道河總是責備 Michaela。

Michaela 想要成為音樂劇演員,趙在侑 (金桐俊飾) 說她唱歌沒有感情,要她誘惑一個男人。Michaela 跑到道河跟前,然後吻了他。唱歌沒有感情、誘惑男人、直接吻了還不算認識的男人這三件事的關係實在有點微妙~ 

對Michaela、道河、道河的政治婚姻對象裴秀奉 (林世美飾) 和在侑組成典型韓劇四角關係的愛情故事,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雖然也不是要為男女主角平反,但我認為相對演員演技,更大問題在於劇本。但老實說,四位演員對我來說,也不大能夠吸引我看下去。

桐俊臨危受命接替自毀前程的李曙原出演,在短時間內要重新拍攝相閞戲份,實在辛苦了拍攝團體了。

嗯,It's About Time to say goodbye。所以,《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不會再看下去了。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