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有留意《紫熊部屋》的話,就會發現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女團。最近對 Blackpink 有相當的好感,雖然最新的大碟《Square Up》的成績很不錯,但我又沒有哪一首實在很喜歡。

1 & 2. BTS - Fake Love & Magic Shop (歌詞

最初一聽到《Fake Love》時,不是馬上喜歡,甚至朋友說不大好聽時,我還有點諒解(?)。但聽了幾次之後,腦海不斷自動重播,然後覺得咦?其實很好聽哦?

在我還沒有很喜歡《Fake Love》的時候,已經認為《Magic Shop》是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曲。除了旋律很動聽之外,歌詞也很治癒啊!

很有趣的是,(本來沒留意 BTS 的) 韓人跟我說這張專輯很好聽,特別喜歡《134340》和《Anpanman》。果然文化不同,這兩首我只是一般。XD

3. 金聖圭 - 머물러줘 (歌詞)

因為整張專輯的歌曲風格太相似,所以有選擇困難症。最後選了這一首,也許因為官方在圭哥入伍前釋出這首歌的演唱會音頻。

4. Infinite - 왜 날 (歌詞)

如果問對無限最失望的專輯,我大概會回答這一張吧?主打,感覺很一般。但無論如何,因為對無限還是很有愛的關係,所以還是選了這一首。

5. IKON - LOVE SCENARIO

我不算太留意 iKON,不過這首歌的旋律輕鬆,很抓耳,所以有一段時間聽了很多次。

6. SF9 - 시간을 거꾸로 (Go Back In Time)

專輯出了好一陣子,朋友跟我說起 SF9 的專輯不錯聽。一聽之下,發覺這一首和《Never Say Goodbye》都很好聽。

 

 

7. Wanna One - 약속해요 (I.P.U.) (歌詞)

相對主打,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首先行曲。 

8.  GFriend - 밤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除了這一首,《휘리휘리 (Flower Garden)》和《Bye》都很聽啊!

9. 請夏 - 너의 온도 (Remind of You) 

雖然《Roller Coaster》也很好聽,而且長期佔據melon 榜高位,但我更喜歡這一首啊~ 

10. (G)I-DLE - LATATA 

在出道一個月內便拿到一位的這一首歌曲,中毒性很高,也挺特別。專輯中其他歌曲沒有一定要秒間跳過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