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3 日:BT21 實在是買不完啊!因此,還是獨立一篇比較好。

BT21 X Dunkin Donuts 

朋友一號強逼朋友在 Dunkin Donuts 吃了三個甜甜圈,也換了這一個送給我。

BT21 X Monopoly 

詳情在這篇。 

早我幾天到首爾的朋友替我買的文件夾。 

我本來沒有買鏡子,但離開了店舖後,感到有點後悔。沒想到原來朋友一號去首爾時買了鏡子給我!未免對我太好了吧! 


當時雖然香港觀塘 ATM Line Friends 已經可以買到,但因為最初要排幾小時,所以找了代購買,代購費不便宜,最重要的是過程中又寄錯了給另一個人...... 

在香港觀塘 ATM Line Friends 還要排小時候的時候,朋友一號請朋友替我買的。

後來香港觀塘 ATM Line Friends 不用排太久時自己買的。本來我想買 Chimmy,但只剩下大 Chimmy,一向是速戰速決型的我,在店裡猶豫了半句鐘買了小 Cooky。

也買了 Chimmy 筆。

我一直想買 Figure Key Ring,朋友不知怎的知道香港觀塘 ATM Line Friends 有貨,向公司請了半天假 (!) 去買。因為同一款貨品只能買一件,所以一進去馬上買了 Chimmy,付了錢再進場買 Cooky。

也買了貼紙。

我很想買按摩棒,所以跟不追星的朋友二號說了一下。朋友說要給我去買,我已經千叮萬囑不要排隊,但朋友說在首爾也沒有什麼行程要跑,所以在弘大 Line Friends 排了兩小時(!!!!) 替我買。她等了半小時後才告訴我,我已經叫她不用排隊啦,她居然直接只讀不回,然後一個半小時後告訴我已經買了......

也買了滑鼠墊。

朋友三號替我去教保文庫買的。 

也買了這個。

朋友四號在弘大Line Friends 買的,但這次卻不用排隊。


 

NEW

朋友四號替我買的冷水瓶和紙扇。因為我不喜歡鮮黃色的布套,所以冷水瓶買了 Cooky;而紙扇則因為 Chimmy 已經賣光,所以買 Cooky。

在我買了 Shooky 滑鼠墊送給朋友一號時,熊主突然說也想要一個,還硬要說 Shooky 是花生....... 這次也請朋友四號替我買了 Shooky 滑鼠墊給熊主。

朋友四號送了 Chimmy 信紙套裝和磁石給我。我會認真考慮用Chimmy 信紙套裝寫信給 Jimin 的。XD

紙膠紙的故事挺有趣。朋友一號有一天去了觀塘 Apm Line Friends,買了 Shooky 紙膠紙,我請她替我買 Chimmy 紙膠紙,沒想到她又買了 Cooky 紙膠紙送給我。然後朋友四號在首爾又分別買了 Chimmy 紙膠紙和 Shooky 紙膠紙送給我和朋友一號。朋友一號很精明地想到用她的 Shooky 紙膠紙跟我的 Chimmy 紙膠紙交換。這樣我可以集齊三款不重複的紙膠紙。

故事還沒有完,下回再續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bt21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