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雖然有我喜歡的演員,但劇情卻令我很反感啊!水木檔,除了《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外,也試看了《你的管家》和《時間》。《你的管家》看了半集,沒有什麼吸引我看下去的地方,不知道還沒有進入正題還是什麼。《時間》是常見老套橋段。跟朋友簡介了一下內容,朋友馬上說完全沒興趣。我連在左欄提及我在看這兩齣劇集的意欲也沒有.......

9 月 22 日:我最初沒有把這篇感想文塞進同檔的這一篇,是因為當時我對《認識的妻子》有點期望。到了最後,我反倒覺得雖然劇本一般但演技吸引我的《雖然30 但仍17》和演技問題挺嚴重但劇本不俗的《我的ID 是江南美人》更是吸引我。《認識的妻子》後半部吞得很痛苦,最後耐著性子看了第 15 集的十分鐘後,只再用了十分鐘跳看完第 15 和 16 集。

當年很火的日劇《求婚大作戰》我一點都不愛看,對《認識的妻子》故事主軸劇情也沒有太大好感。其他人物的故事太過日常小品故事,我完全不感興趣。

如果我能像《認識的妻子》的角色一樣回到過去,我應該會不看把《認識的妻子》點開來看......

警告:會談及劇情。

 

 

[ 1-2 | 3-6 | 7-16 ]

8 月 4 日:第 1-2 集

《認識的妻子》應該會叫不少已婚的觀眾有共嗚。故事不算很有新意,但水木檔之中,也算是可以一看的劇集吧?

故事講述在職夫婦車柱赫 (池晟飾)徐友珍 (韓志旼飾) 婚後要兼顧工作和家庭疲於奔命,陷入倦怠期。

當年他出手幫助被性騷擾的友珍,因而在跟李惠媛 (姜漢娜飾) 的約會中遲到,令本來對柱赫有意思的惠媛對柱赫熱情冷卻。

另一方面,進擊的友珍對路見不平的柱赫一見鍾情,請柱赫當家教。最後柱赫跟友珍結婚,生了兩個孩子。

車柱赫無意中得到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他決意改變命運,沒有對被性騷擾的友珍的伸出援手,並趕去跟惠媛約會。柱赫果然跟惠媛結了婚。

但柱赫能夠如願,自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柱赫回到當年,感嘆了一句:啊!原來友珍也有過開朗的樣子啊!

婚後的友珍好像有憤怒調節困難症似的,為雞毛蒜皮的事大發雷霆。

柱赫想不透為什麼友珍在婚後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但柱赫沒想到友珍是在婚後承受太大壓力,所以才變成今天的樣子。

柱赫只想到自己要上班感到好累,從來不會主動幫忙照顧孩子、做家務,還埋怨很久沒有吃過友珍做的飯。但友珍也要上班呀!也有麻煩的客人,也有突發的事情要處理,因而趕不及去接孩子呀?

另一方面,友珍只知道大發脾氣,沒有冷靜下來聽柱赫的說話,跟柱赫坦誠溝通也有不對。友珍的媽媽患了老人痴呆症要入住療養院。友珍因此而苦惱非常,卻一直沒有跟柱赫講。後來,友珍發現柱赫明明答應不再沉迷電動,卻居然浪費金錢偷偷買了新電動,七孔生煙。友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友珍直接把新電動放進浴缸裡浸水,也未免有點過份。

回憶總是美好。柱赫認為問題在友珍身上,只要跟惠媛結婚就可以改變命運。但柱赫對友珍並不是沒有感情,回到過去決定對友珍袖手旁觀的時候,暗暗跟友珍道別,叫她要活得好好的。況且,跟人相處本來就各有各問題要去面對和解決,是友珍也好,是惠媛也好啊?

回到過去改變命運,但卻發現與想像有出入。類似的題材也上演過好幾次,不算很有新意。不過既然有池晟和韓志旼這個演技有保證的組合,再看一下也無妨。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