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9 日:Jimin Guide Book 入手!

BTS 的 Summer Package 自 2015 年開始,2015 年還沒有成飯所以沒買,但無論是 2015、2016 和 2017,所去的地方,我都沒有去過,所以知道 2018 是我去過的塞班島,邏有點興奮。

 

Out case 可選白色和黑色,就是覺得白色跟夏天的感覺比較搭。

內容有 Photobook、Mini Poster、Strap、不知有什麼用的 Travel Topper。

Making DVD。我發現當中只有藍洞是我去過的,而當時我沒有浮潛啊~  

===這是Mini Poster 的分隔線===

===這是 Photobook 的分隔線===


 

 

 

 

 

 

 

 

===這是 Guide Book 的分隔線===

 

朋友跟我發現 Summer Package 的隨機 Guide Book 分別是 RM 和 Jhope之後,良久都說不出半句話來。幸好朋友的朋友喜歡 RM 但抽中的是朋友想要的 Suga,然後朋友又突然想到有朋友有 Jimin 想要換 Jhope。聯絡了一下馬上達成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