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一樣,居然趕在我快要外遊的時候跑來我家!

因為一閞始接受會員申請的時候,我不在香港,晚一點才申請,所以也晚一點才收到會員禮物。

原則上可以向 Interpark 詢問 tracking number,但因為太多人都在問,所以收不收到回覆要看運氣了~ 而我一向運氣不好嘛~ 所以縱然朋友、朋友的朋友都分別收到回覆,而我則即使每天一電郵都收不到回覆。到最後我在電郵題目用韓文寫「為什麼我已經詢問了好幾次卻一次回覆都沒有」之後,居然第二天早上收到天賜的回覆了!

我買了兩份會員會籍,其中一份是直接寄到香港,另一份利用集運。因為我的運氣不好嘛~ 所以朋友的禮物很順利寄到香港,而我的申報了好幾天都沒有動靜,然後在詢問客服的過程是考驗耐性的遊戲:不斷要回答明明已經提供了的資料,對方不斷用官方的口吻推搪會處理。雖然心裡早已打算放棄,但經過五天鍥而不捨跟客服玩考驗耐性的遊戲的折騰之後,對方終於跟我說對不起,今天會出庫了!感謝上帝!

集運比起直接利用 DHL 送到香港,運費節省了港幣八十元。集運的確可以節省運費,但一旦有阻滯,就會相當費時失事和極度考驗耐性。為了保持心境平和 (欸?),下次還是直接寄到香港好了。

海報 

信紙

所有人也是 J-Hope 的 User Guide。 

去年以為沒用,但會在演唱會現場蓋上特製的印章的小冊子。

很精美的大塑膠咭! 

相片都很美的相冊。 

人生 profile。有當年的童年照,也有穿跟當年一樣衣服的近照。

還有很多韓文閱讀練習。希望有時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