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時說我不喜歡聽懷舊曲風,所以優鉉這一張專輯,我感覺只是還好。歌詞不會翻譯了,只寫開箱文好了。

其實主打曲《너만 괜찮다면》(只要有你就好) 旋輯挺不錯,但只是不突出。比較喜歡的還有東雨 feat 的《I Swear》和甜美輕快的《사랑해》(我愛你)。嗯,其餘的,我得承認,都不愛聽。 

下一張發行的專輯應該就是明洙那一張吧?我實在有點擔心。團專圭哥的《10 Stories》和優鉉的這一張專輯都叫我很失望,尤其對比舊作而言。我不知道是武林的製作班底有問題,還是什麼...... 雖然明洙出專輯的話,我還是會支持,但除了支持之外,我還希望可以真心喜歡專輯啊~ 

因為一直很忙,所以只知道要訂專輯,但連專輯原來有兩個版本都不知道。猶豫了好一陣子,選了 A 版本,只因為這個版本優鉉看來很有陽光氣息。

書簽和小咭都是隨機,不過都只不過是南優鉉和南優鉉 (喂!),所以也沒有所謂啦~ 

專輯製作很精美。把相冊從外套拿出來後,發現原來隱藏(?) 了大咭 (相片中上面那一張)。

我只是隨心貼幾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