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日的郎君 | 第三種魅力 | 今天的偵探 | 馬成的喜悅 ]

9 月 16 日:馬成的喜悅 (1-4) 

看《馬成的喜悅》,是因為我需要一齣不用太專心看的韓劇,讓我可以一邊看劇集一邊做韓文練習。

《馬成的喜悅》的故事大鋼非常老套俗氣。朱喜悅 (宋昰昀飾) 本來是人氣高的女明星,跟孔馬成 (崔振赫飾) 在異地邂逅,兩情相悅。本來約好再見面,但喜悅捲入醜聞,被懷疑是殺死人氣男明星的兇手,雖然最後喜悅沒有被起訴,但喜悅卻被眾人唾棄毒罵。為了生計,喜悅什麼低微委屈的工作也願意做。另一方面,馬成正要去跟喜悅見面的時候,遇上車禍,患上灰姑娘記憶障礙,無法記起昨天及以前的事。

三年後,兩人再次見面,上演有錢男和窮家女的典型套路愛情故事 (feat. 灰姑娘記憶障礙) 。

導影看來對迷幻濾鏡情有獨鐘。一開始交代馬成和喜悅夢幻愛情,所以用迷幻濾鏡,也可以理解。但後來是幾乎是什麼人物、什麼場景也會用迷幻濾鏡,實在叫人有點感到莫名其妙。

對劇情沒什麼期望,雖然男主角的性格沒有很好,但看到崔振赫的笑眼,就什麼都可以直接原諒。如果還不足夠的話,可以看一看筆挺的長腿!XD 女主角在逆境沒有好像可憐小媳婦,而是以不屈不撓的性格努力生活,也很討好。

喜悅醜聞的真相和馬成意外的真相能吸引我看下去。我也想看到喜悅能夠澄清當年的醜聞,東山再起啊~ 

成基俊 (Hoya 飾) 為什麼單戀喜悅沒有詳細交代,反正就是馬成和喜悅的助攻。Hoya 表現有點浮誇,不過也可算是劇情需要吧?

欸欸欸欸欸?原來飾演典型女二李夏琳的是前 After School 成員李周妍嗎?除了幾年前的《回答吧 1997》,就一直沒有再看過李周妍的演出。如果不是寫這篇感想文而查看一下資料,也不知道原來是李周妍。不對!是即使知道也無法把當年《回答吧 1997》的李周妍跟在《馬成的喜悅》的李周妍聯想在一起。不過我可能是我沒有好好記住李周妍的臉吧?畢竟我有灰熊記憶障礙。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