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png

頒獎當日在首爾,現在補回得獎名單和簡單感想。

電視劇部

電視劇作品賞

tvN《我的大叔[得獎]
JTBC《Sky Castle
tvN《陽光先生
JTBC《耀眼
MBC《赤月青日》

紫熊事前感想:無條件是《Sky Castle》!!!雖然《我的大叔》和《耀眼》都很不錯,但畢竟這兩齣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 論劇本完整度、整體演員表現、拍攝手法都完勝。
感想追加:我還是覺得《Sky Castle》比起《我的大叔》好看.......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南佶 SBS《熱血司祭》
呂珍九 tvN《成為王的男人
李秉憲 tvN《陽光先生[得獎]
李善均 tvN《我的大叔
炫彬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紫熊事前感想:咦?不是「玄」彬了嗎?感覺應該會是李秉憲得獎?但個人來說,我會選李善均,雖然也有猶豫過要不要選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很強,但李善均真的一點演戲痕跡也沒有,所以最後還是選李善均。
感想追加:所以我是猜到了。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瑞亨 JTBC《Sky Castle
廉晶雅 JTBC《Sky Castle[得獎]
金泰梨 tvN《陽光先生
金惠子 JTBC《耀眼
李知恩 (IU) tvN《我的大叔

紫熊事前感想:噢!好苦惱!金瑞亨、廉晶雅、金惠子都是很強的候補!IU 如果不是有這樣強的前輩對手,也絕對是有力的候補。苦惱良久後,我還是選金惠子。看過《耀眼》的話,一定會同意。
感想追加:金惠子拿了大賞,是廉晶雅拿最優演技賞也同意。

男子助演賞

金炳哲 JTBC《Sky Castle[得獎]
金相慶 tvN《成為王的男人
裴晟佑 tvN《LIVE
孫浩俊 JTBC《耀眼
柳演錫 tvN《陽光先生

紫熊事前感想:如果沒有看後來的《監獄醫生》的話,我應該會選金炳哲。金炳哲在兩部作品的演法太相似了。裴晟佑、孫浩俊和柳演錫的表現只屬一般,柳演錫可以有更好的發揮,可惜受到劇本局限。所以最後我選金相慶,有幾幕的表現能叫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感想追加:如果我後來沒有看《監獄醫生》的話,我也猜到呢~

女子助演賞

金玟廷 tvN《陽光先生
吳娜拉 tvN《我的大叔
尹世雅 JTBC《Sky Castle
李多熙 tvN《Beauty Inside
李姃垠 JTBC《耀眼[得獎]

紫熊事前感想:在金玟廷、吳娜拉、尹世雅和李姃垠之間感到難以取捨!其實吳娜拉在《Sky Castle》的表現比起在《我的大叔》更為亮眼。最後在尹世雅和李姃垠之間,我選了李姃垠。特別想說的是,李姃垠在不同作品會有不同的表現,雖然沒太大名氣,卻是非常有實力的前輩。
感想追加:原來一直來到這個獎項,我的投票跟結果才是一致的。

男子新人賞

朴成勳 KBS《我唯一的守護者》
朴勳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孫錫久 KBS《最完美的離婚》
魏河俊 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張基龍 MBC《過來抱抱我[得獎]

紫熊事前感想:毫無懸念,張基龍。魏河俊是很可愛的暖男,但要時間多累積經驗。朴勳能夠入圍,我有點意外。我不想劇透,只能說雖然朴勳在戲中出現的時間不長,但戲份非常少。
感想追加:YEAH!!!

女子新人賞

權娜拉 tvN 《我的大叔
金惠允 JTBC《Sky Castle[得獎]
朴世婉 KBS 《國標舞女孩》
薛仁雅 KBS 《明日也放晴》
李雪   MBC 《壞刑警》

紫熊事前感想:這一組我只看了兩部,而權娜拉和金惠允之間,我當然會選金惠允。
感想追加:YEAH!!!

劇本賞

JTBC《耀眼
tvN《陽光先生
MBC《赤月青日》
tvN《我的大叔[得獎]
JTBC《Sky Castle

紫熊事前感想:如果不是有《Sky Castle》的話,我會選《耀眼》。既生瑜,何生亮啊!
感想追加:我還是覺得《
Sky Castle》和《耀眼》比起《我的大叔》的劇本更好啊.......

導演賞

金錫允 JTBC《耀眼
金元錫 tvN《我的大叔
安吉浩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李應福 tvN《陽光先生
趙賢卓 JTBC《Sky Castle[得獎]

紫熊事前感想:無條件是《Sky Castle》。
感想追加:YEAH!!!

藝術賞

美術《陽光先生
攝影《文明的起源》
特殊效果《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得獎]
攝影《Sky Castle
特殊效果 《陽光先生

紫熊事前感想:這是新設的獎項,但攝影不是導演工作最重要的一環嗎?無論如何,不得不說《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特殊效果很讚,能看得出來砸了很多錢 (欸?)。
感想追加:果然~ 


電影部

紫熊感想:我幾乎都沒有看過,只看過《婚禮的那一天/你的婚禮》、《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和證人。不知哪裡可以看《白小姐》呢......

作品賞
《北風/北寒諜戰》[得獎]
《白小姐》
《燃燒烈愛/燒失樂園》
《娑婆訶》
《七罪追緝令》

導演賞
姜炯哲 《搖擺男孩》[得獎]
尹鍾彬 《北風/北寒諜戰》
李海暎 《信徒/毒戰寒流》
李滄東 《燃燒烈愛/燒失樂園》
張宰賢 《娑婆訶》

新人導演賞
金宜奭《女高校生死了以後》
申東錫《倖存的孩子》
李錫根《婚禮的那一天》
李鐘言《沒有你的生日》
李智媛《白小姐》[得獎]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柳承龍 《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
劉亞仁 《燃燒烈愛/燒失樂園》
李聖旻《北風/北寒諜戰》[得獎]
鄭雨盛 《證人》
朱智勛 《七罪追緝令》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高我星 《抗爭:柳寬順的故事》
金香起 《證人》
金惠秀 《分秒幣爭/救韓大時代》
金喜愛 《她們的故事》
韓志旼 《白小姐》[得獎]

男子助演賞
金柱赫 《信徒/毒戰寒流》[得獎]
朴海俊 《信徒/毒戰寒流》
史蒂文·連《燃燒烈愛/燒失樂園》
趙宇鎮 《毒梟/毒王》
陳善圭 《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

女子助演賞
權素賢 《白小姐》[得獎]
廉惠蘭 《證人》
李哈妮 《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
趙敏秀 《魔女》
京熙妍《信徒/毒戰寒流》

男子新人演技賞
孔明   《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
金民浩《搖擺男孩》
金英光《婚禮的那一天/你的婚禮》[得獎]
南柱赫《安市城》
孫錫久《飆風特警隊》

女子新人演技賞
金多美 《魔女》
李在仁 《裟婆訶》[得獎]
李珠英 《信徒/毒戰寒流》
全汝彬 《女高校生死了以後》
全鍾瑞 《燃燒烈愛/燒失樂園》

劇本賞
《七罪追緝令》[得獎]
《北風》
《證人》
《雞不可失/‎炸雞特攻隊》
《白小姐》

藝術賞
音樂 《搖擺男孩》
美術 《北風/北寒諜戰》
剪輯 《信徒/毒戰寒流》
特效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攝影 《燃燒烈愛/燒失樂園》[得獎]

伸延閱讀

2018 年第 54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電影) - 入圍名單 | 得獎名單

2017 年第 53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電影) - 入圍名單 | 得獎名單

2016 年第 52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電影) - 入圍名單 | 得獎名單

2015 年第 51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電影) - 入圍名單 | 得獎名單

2014 年第 50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劇) - 得獎名單 | 非官方投票結果

2013 年第 49 屆百想藝術大賞 (得獎名單)

2012 年第 48 屆百想藝術大賞 (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