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ersona |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 (Boy With Luv)
소우주 (Mikrokosmos)Make It Right
HOME | Jamais Vu | Dionysus | 開箱文 ]

封面

有四個版本,分別為 01, 02, 03, 04。

內容

有 CD、Album Survey 咭、花樣年華 The Notes、Big Hit Entertainment 試鏡簡介和膠片。花樣年華 The Notes四個版本不同,其餘不同版本也是一樣的。

小咭的情況,一開始是這樣的:01 版本是 Jin,02 版本是 V,03 版本是RM, 多買一隻是 Suga,04 版本是 Jungkook。後來買了03 版本的 Jimin。用 02 版本的 V 換了 02 版本的 Jimin。然後是用 03 版本的 Suga 換了 01 版本的 Jimin。換咭的遊戲到了這裡,大概完結了。

大咭本來打算集齊七個成員,只是 Jin 應該換不到 V 回來,於是感到有點意興欄柵,所以雖然 Jin 可能可以換到 RM 回來,也沒有太積極著手去辦。

海報我忘了拍照.....

==== 這是 01 版本的分隔線 ====

==== 這是 02 版本的分隔線 ====

==== 這是 03 版本的分隔線 ====

==== 這是 04 版本的分隔線 ====

 

 

第8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