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日劇,當中要推薦《我要準時下班》!《東京獨身男子》雖然有高橋一生,但劇情有點乏味。《X 光室的奇蹟》是朋友推薦給我,說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但卻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瀕死之眼》因為改編東野圭吾的作品而看,沒想到相當爛。

6 月 29 日:看完了《東京獨身男子》和《我要準時下班》,簡單說一下感想。《東京獨身男子》,我好想問究竟編劇想要說什麼;而《我要準時下班》,我則好想問編劇說好的準時下班呢?

注意:《瀕死之眼》、《東京獨身男子》、《X 光室的奇蹟》會稍稍談及劇情。警告:《我要準時下班》會談及劇情。

 [ 瀕死之眼東京獨身男子 NEW | X光室的奇蹟 - 放射科的診斷報告(1-3) | 我要準時下班  NEW 

4 月 27 日:瀕死之眼 

故事一開始,懷孕的鋼琴老師岸中美菜繪 (高橋瑪莉潤飾) 在雨夜中趕著回家,卻意外被車撞死。

酒吧調酒師雨村慎介 (三浦春馬飾) 下班時被襲擊後失去記憶。兇手是岸中美菜繪的丈夫,而慎介原來就是當年岸中美菜繪被撞死的交通意外肇事的司機。

看似是復仇的兇案,實際上一點都不單純.....

一開始故事氣氛很懸疑,究竟當年的意外的真相是怎樣?慎介女朋友的舉動很可疑,神秘的琉璃子更可疑。所以很有追看下去的意欲,我開始看到時候已經播出了五集,所以幾乎欲罷不能一口氣看了五集,然後發現原來劇集只有六集。但在看了大結局之後,卻是滿滿的失望。劇情沒有很驚喜,看完會有「欸?就是這樣而已?」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東野圭吾的作品而看的話,也許失望感不會那麼大。看資料介紹說連載了一年,八年後才發行單行本。《瀨死之眼》與其他的作品風格也很不同。

雖然只有六集,但岸中美菜繪被撞的場面,應該重播了 1000 又 83 次,超級神煩,害我不想再看到高橋瑪莉潤,繼而影響我對《東京單身男子》的觀感。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