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僅此一次的愛情 (1-20) | 春夜 (1-4)絕對達令 NEW|
Voice 3 (1-2) | Abyss (1-2) | 初次見面我愛你 (1-2) ]

5 月18 日:Abyss (1-2)

因為是朴寶英和安孝燮,所以本來有點期待。看了兩集,發現劇本非常鬆散,劇情跳躍混亂,埋太多謎團,而我已經有預感,編劇到最後應該會有很多坑填不了。

車旻 (安世河飾) 是長得很醜的有錢人,未婚妻說沒法忍受車旻的外貌而失蹤。車旻傷心過度想要自殺,由外星來的使者 (徐仁國和庭沼珉飾) 用  Abyss 令到車旻以安孝燮的模樣起死回生。

高世妍 (金思朗飾) 是美麗的檢察官。在查案的過程中,被連環殺人案兇手外科醫生察覺到,她已經對他起疑,所以想要殺死高世妍。但下手前,卻被連環殺人案受害人父親報仇殺死。車旻無意中用 Abyss 救回兇手。兇手來到高世妍家中把她殺死。車旻後來用 Abyss 以朴寶英的模樣起死回生。

雖說是奇幻題材,但劇情很生硬。

現在有三個人因為 Abyss 死而復生,車旻和高世妍復生後的樣子是完全不一樣,說是靈魂的樣子,但為什麼外科醫生卻是一樣的外貌只是變老了呢?為什麼高世妍靈魂的樣子卻跟真實的人李美度一模一樣呢?我相信應該編劇應該不會解釋的。

車旻一看到路人倒臥在地上,便馬上想到要用 abyss 救人。這個行徑對我來說很奇怪。如果先交代車旻一直是善良的人,哪怕只是小動物也無法見死不救會比較好。 雖然車旻不知道 abyss 原來已經把外科醫生起死回生,但因為太迫切想要救回好朋友,還是出於內疚也好,不是應該會無論如何也想要馬上要用 abyss 來救高世妍嗎?明明車旻剛剛連路人甲也無法袖手旁觀啊?

高世妍的角色設定應該是有腦子的檢察官,所以她故意跑去跟外科醫生提到縫合手法,讓外科醫生猜到她懷疑他。這樣打草驚蛇的舉動背後的動機是?

暫時先放棄。如果日後劇情有變好的話,會撿回來看吧?

第5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