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7 月 12 日:第 8 集

寫第 7 集感想文時,想到尚泰的頭髮也是鋼太剪的,卻忘了說。

文英想起尚泰的髮型,恐懼來襲,但剪刀已經握在鋼太手上,只能任由鋼太發落。鋼太偷偷笑了一下。

文英說到終於不用聽媽媽的話,擺脫了項圈,有了自由可以去玩,像春日之犬一樣。

尚泰看到文英剪了頭髮大受打擊,不斷說文英長頭髮更好看,害文英感到很生氣。鋼太在飯桌下踢尚泰,踢了三次,但尚泰不懂觀言察色,繼續問為什麼要剪掉頭髮。

文英叫鋼太日後也要給她剪頭髮,然後把從社長手上搶過來的車匙交給鋼太用,叫他下班後趕快回來。鋼太叫文英不要跟尚泰吵架。(所以鋼太現在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 XD)

文英爸又發作,聽到那個女人在唱《我親愛的克萊門汀》,說那個女人明明已經死掉,卻仍然在這裡。

雖然有時場面很像鬼故事,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始終不是鬼故事,所以首先排除了文英媽死後,靈魂在醫院陰魂不散的可能性。雖然朴玉蘭唱《我親愛的克萊門汀》,卻又撒謊,但她不是文英媽。只是文英媽的狂粉,又想要刷存在感引起注意而已。

院長要鋼太暗暗留意朴玉蘭,鋼太想以此作條件,要求恢復文英的童話班。院長把這件事告訴文英,文英甜在心頭。

文英看評論,蒼蠅的音效很有趣~ 

文英問面前的粉絲尚泰為什麼喜歡看她的童話冊?尚泰最後說到是因為文英的長頭髮... 哈哈哈!

這一天文英跟尚泰又沒有開始工作,但尚泰要買露營車啊?!

文英知道尚泰跟鋼太去吃飯,便跟著去。三人來到媽媽帶尚泰鋼太吃海鮮辣湯的餐廳,鋼太想念媽媽很想哭,卻因文英意外地被辣到破涕為笑。

下雨了,鋼太把雨傘交給文英後,跟尚泰撐著雨傘走,文英感到被冷落,但還是走過去說要一起走。

所以當年媽媽也不是不愛鋼太,也不是故意要冷落鋼太,只是因為尚泰的情形,總是會以尚泰為先。

尚泰要到載洙的披薩店打工,獨自上了巴士後看到鋼太和文英兩人,感到有點失落。

看到崔丹尼爾客串的消息,看了第 7 集時還以為是院長的兒子,原來市場策劃公司的 CEO。

팬 (粉絲) 和 펜 (鋼筆) 同音,所以鬧出一場誤會。文英想要崔丹尼爾的鋼筆,但鋼太卻誤會了文英覺得崔丹尼爾帥。

崔丹尼爾問文英鋼太是男朋友嗎?文英說不是,只是 아는 애,字幕寫普通朋友,不太準確。아는 애 的意思是認識的小孩子,連普通朋友還說不上。

文英給崔丹尼爾寫下聯絡方法,又親暱地叫他哥哥,又用撒驕的語氣。

拍照的時候,鋼太本來想提醒崔丹尼爾的手不要抱腰,怎知文英卻主動拉崔丹尼爾的手。哈哈哈!

鋼太氣個半死,我卻在笑死 XDDDD。你怪不了誰啊~ 是文英說交往時,你拒絕了人家啊~ (吃爆米花)

社長無緣無故被鋼太罵,好無辜!

尚泰發現了忙泰居然在文英手裡,大發雷霆!但明明是鋼太送給自己的,文英當然也絕不讓步。可憐的忙泰,就這樣活生生地被兩人撕開兩塊了!

鋼太回到家發現兩人在打架。尚泰弄得文英流鼻血,還好意思說想不到文英還挺會打?!

用枕頭打架,羽毛飛揚的場面,往往是情侶之間才會出現。沒想到現在是文英和尚泰這個組合。XDDDD

(然後尚泰的恐龍內衣非常搶鏡!) 

鋼太跟尚泰說忙泰抓不到蝴蝶,對尚泰也沒用,應該讓給有需要的文英。尚泰問他還剩什麼?鋼太說還有我啊!尚泰說可以把忙泰讓給文英,但鋼太不行。

鋼太看著忙泰的模樣,不禁感懷身世。在尚泰和文英之間,自己又會怎樣?尚泰說鋼太不可以讓給文英,但鋼太不是娃娃,有自己的想法啊?

鋼太修補了忙泰送給文英,文英說到鋼太很會忍耐。鋼太說忍耐是唯一保護哥哥的方法。

文英跟鋼太解開了粉絲鋼筆的誤會,然後對鋼太說他更帥,朝他的耳朵呼氣。哈哈哈!這裡笑死我!

文英睡著了,鋼太想要牽文英的手,但卻又感到很害羞。

社長和劉丞梓住進了朱里家。因為文英搶走了鋼太,所以載洙對社長也很看不順眼。

因為社長打鼾太吵,害載洙不能集中精神打電動,罵他的時候把口香糖吐到社長的鬍子,所以載洙只好替社長刮掉鬍子。

(小聲說社長和劉丞梓的劇情,對我來說有點無聊,只好簡單說一下好了。)

朱里媽和朱里偶然碰到尚泰、鋼太和文英一起來上班。朱里媽留意到文英剪了頭髮,尚泰這時才發現原來是鋼太給他剪頭髮,不斷問為什麼,但鋼太卻完全不理會他。

尚泰這時是仍然執著於文英為什麼要剪頭髮,還是專屬自己的髮型師卻給文英剪頭髮這件事呢?

尚泰看到文英和鋼太挽著手臂,說他也要挽手臂,然後分別挽著文英和鋼太的手臂。

尚泰在這一集一開始和在畫璧畫的時候,都聽著《모두 다 꽃이야》(全都是花) 這首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

鋼太偶然發現李雅凜和朱正泰在交往,但這樣會違反醫院的規定,鋼太本來好應該向上級報告,但還沒有決定好怎麼做。

正泰跟鋼太說到想要忍著,但卻又忍不住想著雅凜。鋼太也想到自己總是想著文英。

在童話課討論《美女和野獸》的故事時,雖然雅凜堅信用愛可以馴化野獸,但她的愛,卻沒法叫丈夫改掉對她拳打腳踢的行為。在她的丈夫知道她移情別戀,他又想對她動手,幸好文英及時阻止。

丈夫打了文英的耳光 (所以說每一集都要有一個人被打耳光的節奏是沒錯!),鋼太盛怒跑過來打了丈夫,在還要繼續打的時候,吳車勇和護士長都慌忙阻止,最後是雅凜哭著求鋼太停手。

文英只是呆呆看著 (鋼太的舉動對她來說太陌生,從小到大沒有人保護過她),其實她手裡握著一塊石頭,準備在丈夫再要打她的時候還擊。

鋼太問文英痛嗎?文英說痛,鋼太輕輕撫摸著文英的臉頰。

鋼太沒有為自己的行為作辯解,尚泰想要幫忙說項求情,明明尚泰是哥哥卻又說鋼太是我哥,要不是現在的情形,其實也挺好笑。

最後鋼太受到停職的處分,明明是很糟的情況,但鋼太卻笑著 (不是像小丑不是像鬼娃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笑) ,對文英說一起去玩。

第8頁|全文共16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