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沒有想過要看這部。不是說喜歡上了「東方神起」嗎?喜歡上「東方神起」是因為看了《成均館緋聞》,更確切的說法是喜歡樸有天,繼而喜歡「東方神起」的歌而已。所以自從「東方神起」成為了「JYJ」和「東方神起」二子後,就沒怎麼留意「東方神起」二子。

每星期引頸以待《我的公主》和《Dream High》。但《我的公主》好有個星期遲遲沒有新一集,無聊之下就看了《天堂牧場》。第一集看到一半,看到女主星跌在馬糞上,然後整塊臉沾滿了馬糞,繼而用手把玩馬糞,噁心得叫我立刻放棄不看。沒打算繼續看下去。

然後,又不知什麼原因使然,看了第二集,又看了第三集...... 現在看到第六集,改變初衷。

註:暫不談及劇情。「東方神起」二子忠粉慎入

故事講述李多智 (李沇熹飾) 與韓東洙 (沈昌珉飾) 從小認識,年紀輕輕便毅然決定要結婚,卻在六個月後便離婚。

六年後,財雄勢大的東仁集團買下濟州島土地,打算開發度假村。身為繼承人的韓東洙不情不願到濟州島暫住,收集島民的同意書。東仁集團名下的土地,當中部份竟 然句括李多智悉心打理的牧場所在地。韓東洙心生一計,要李多智同意讓自己暫住李多智的家和收集同意書。如果集齊所有同意書,就把牧場所在地的業權送給李多 智。

李多智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與東仁集團合作開發度假村的 Friends 海外投資負責人徐允浩 (朱相昱飾) ,漸漸互相吸引。另一方面,韓東洙與室內設計室樸珍英 (劉荷娜飾) 從友人成為戀人。而樸珍英其實曾經暗戀徐允浩多年......

四個主角當中,不認識的就只有女主角李沇熹。樣子不算精緻,但是演技不錯,很自然。而且角色很討喜,看似傻頭傻腦,但做事有幹勁、勇往直前、既孝順也有責任心。

這句話可是冒生命危險說:沈昌珉最初幾集中,以偶像派而言,可尚算合格 (你明白這裡的潛台詞嗎?)。忠粉一定會大叫,好帥啊!但不是忠粉的我只覺得擠眉弄眼實在太著跡了。

但看到後期,韓東洙不用再氣勢凌人,沈昌民演技就漸漸自然得多。這一幕想起以前最心愛的馬,演技很到位又沒有多餘表情。

之前在《我是傻瓜》認識朱相昱。在網上看到朱相昱因這一部好像有不少擁躉。但因為朱相昱在《我是傻瓜》所飾演的角色又自私又壞透,所以直至現在都算不上有好感。而且,二男太成熟,沒多久便愛上女主角,總是覺得有點奇怪。

看到劉荷娜的名字,有點印象,但又一點想不起看過什麼韓劇中看過劉荷娜的演出。噢!原來竟是幾年前看過的台劇《放羊的星星》!如果單憑樣子,應該沒法想起 來。劉荷娜的樣子,好像精心計算出來。眼兒彎彎,鼻樑高高,紅唇齒白,應該是美人胚子吧?但湊合起來,不是說不美,但就沒法留下印象。

***

《天堂牧場》主線是有點公式化關係錯綜複雜的四角戀。劇情沒什麼驚喜,有時太多巧合顯得有點牽強。同樣地,演員整體演出不算有驚喜。猶幸劇情不拖拉,可以一看。

相片來源:官網和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