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沒去什麼景點;三餐,不是在酒店,就是隨意在商場解決;手信,破天荒什麼都沒有買。

 

 

唯一一件與演唱會無關的,就是去是做spa。

話說第一天在機場疾走四百多公里,繼而抱著行李去看演唱會,再等了兩小時才坐車回到酒店,最後因仍處於亢奮狀態未能即時入睡後,命只剩下僅餘的十分之一。

第二天在酒店吃過早餐後,便出發前往Divana Divine

三小時後,重生了!之前因為總是低頭工作、用電腦過度,所以連續數星期肩頸疼痛,但做完 spa 之後,痛楚全消了。做了頭髮的保養療程,回到香港第二天仍有"薰衣草"的香味......

 

明明口口聲聲說對周週的東東沒興趣, 最終卻買了"bromide set & postcard book"。本來我們想買concert book。但第一晚因趕著進場,演唱會後去到售賣點時,說韓文的工作人員說已經售罄了,但第二天會再發售。所以我們這一天匆匆吃過午飯便到會場了,可惜仍是遲了一步 (哭)!

沒什麼好做,就席地而坐等候進場。這時,一對日本母女在我們附近坐下來,我們便攀談起來。說著說著,竟發現我們的座位是相連的!很有緣份啊~

這一天等了許久才可以進場。差不多近七時才開始。當說到"對不起,遲了很多",大概就是要解釋原因吧?但太可恨,因為現場太嘈吵,而自己的韓文能力太不足,所以接著聽不到說什麼,只聽到"會努力做好的"......

第 一天是企位,就是以上相片寫著"standing"那個位置,也是以下相片一大幫人高舉相機的位置。因為第一天不是全滿,所以可以盡情在那個四方格範圍走來走去。第二天是座位,跟寫著"stage"的小台只有四行距離。只是跳舞的時候,多數在主台 (即寫著"STAGE" 的位置),所以不算看得很清楚。

 上一篇我提及在第二天,解開了為什麼明明看了一次,仍毫不厭倦繼續要看第二次之謎。第一天,因距離很近,忙於拍照,所以不怎認真看表演。當三子分別走到不同位置的時候,因要緊緊追隨"有天",就會跟兩名"在中"飯的團友分道揚鑣,也當然更加無瑕兼顧"俊秀"。第二天,能夠好好欣賞整體表現。而且,第二天,三子發揮得更好,更淋漓盡致!

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只唱了"the beginning"、"their rooms"、" 찾았다"和四首新歌。我曾跟團友說不是回了很多次"their rooms",大概只有廿來次吧?但再看一下 iTunes,原來我只少聽了一百多次...... 所以除了我誤以為是新歌的"still in love", "i can soar", "i love you"和四首新歌外,都耳熟能詳,可以完全跟著唱的。

第一個走到小台的在中,簡直叫人心血沸騰!如果我是在中飯的話,說不定會當場暈倒吧?

印象最深刻當然就是有天唱"無名字的歌" (이름 없는 노래)  (噢!其實我一直想抽時間完成剩餘部份,也許要待part 2 出場?) 這是一首八分鐘多的 rap 歌,想不到他會唱現場,挑戰難度!更想不到第二場 (所以說,要看二場!) 他睡在沙發上唱 rap!現場所有人都尖叫了!實在型到爆點!

據說現場唱的歌詞是沒有修剪的版本,當然我完全聽不出來實際唱什麼。但即使聽不到,也能感受歌聲充溢著憤懣。何況即使聽不到,卻知道歌詞的內容,清楚來龍去脈,所以感受很深。當歌首聽畢,全場都拍掌,很久很久。

在中大叫了一聲"俊秀",所有人的注意力匯集在俊秀身上,然後俊秀單手倒立!又掀起另一個高潮!

一直以為,現場表現的最高評價,就是跟唱片一樣。我錯了!因為JYJ ,唱得比在唱片聽到的更好!尤其俊秀的表現簡直無從挑剔。有不少歌手有很好的歌藝,也有少數有很好的舞藝,但真正做到又唱又跳又能駕馭舞台的,我所認識的,至今為止就只有JYJ。

在中擔當演唱會的導演,因兼顧太多,演出前已病倒了。我有心理準備,在中可能表現會失準。但後來證實擔心是不必要的。雖然在中雙眼通紅, 眼肚比我的更浮腫,偶有時候有少少力不從心(例如往常尾音會唱四拍才收音,他卻一拍已收音了。),但專業就是專業,完全沒有影響實際表現。

有天拋波波時,開懷地笑,我近距離看到了。所以,明明波波以拋物線飛到我面前,我卻呆呆地沒能反應.....

俊秀,好厲害啊!聽錄音,發現三子合唱時,就只聽到俊秀的聲音!其實我很喜歡俊秀啊!雖然樣子不及在中俊朗、魅力不及有天、跳舞聽說不及那個我其實不怎留意的隊長,但卻是最認真最努力整體表現最接近完美的!

勉強要挑剔的話,就是髮型和服裝設計吧!不過我不理會的。而且其實服裝也很有"看頭"的! 哈!

聲明:以上有三子的照片都不是我拍。

=== 後記===

  • 雖 然中毒的經驗不少,但用情不專的我(?!),沒有認真迷過偶像。看了《成均館緋聞》迷上有天,但後來又看了很多很多韓劇,雖然仍不斷聽前東方神起和JYJ 的歌,雖然一直不特別喜歡看演唱會光碟卻四巡演唱會看得目不轉睛,雖然不時看消息,但不得不否認,早前熱情漸漸有點冷卻。
  • 然而,在演唱會作近距離接觸後,病情急轉直下:腦裡不斷無意識播放演唱會聽到的歌曲(Why can't you let it go, Why can' you let it go, Girl because your heart is empty...... mission make it mission lets go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가지마 가지마 있어줄순있니 거짓말 거짓말 들리지가 않아 사랑해 사랑해 보여줄수 있니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주겠니)、不斷聽演唱會錄音、不斷看演唱會的相片、不斷跟團友談論演唱會。

 

伸延閱讀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1)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2)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