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程度接近沸點 ─ 要寫朝聖之旅的遊記、補回四集《Miss Ripley》、三集《對我說謊看看》、兩集《城市獵人》、一集《最佳愛情》、兩集《仁醫》(所以大家不要劇透啊!) 、準備下星期的日文發表、韓文小測和做韓文功課。但星期六,我就一整天得往外跑。噢!怎辦好啊!

本來打算只貼戰利品的相片,速戰速決,怎知拍相片就已拍了半小時......

演唱會的戰利品:上為 light stick;下(從左至右) DIY Photo Set、stationery set (幫朋友買的) ,和 concert book (其中一本也是幫朋友買的)

concert book 有不會捨得用的電話繩

 

concert book 

 

2012 月曆:除了左邊第一本外,都是送給朋友的手信。

ASTATV:買的時候是封好的。已有心理準備只有數頁才有看頭.....

 

殊不知七成內頁竟然都是樸有天的相片!除了頒獎典禮還有《miss ripley》記者會的相片!連本身是在中飯的團友也說有點動心啊!

nii 贈品:nii 有點像香港的左單佬。只需買七萬韓元 (約港幣550) 便有五張海報、一本 note book (製作很精美,內頁有不少相片)、兩本catelog和一個有簽名的紙袋。七萬韓元很容易達到目標,買了三件tee (都是有天穿過的款式)給熊主、熊弟和自己便成了。  

全都都是 A2 size的海報。《The Beginning》那張是買了三個 2012 小月曆送的; 除了寫著 nii 的,其餘都是 Nature Republic 送的。

所謂送,其實是等價交換。為了得到贈品,在 Nature Republic 豪擲了二十萬韓元!買了第一張相片中右邊的眼膜和面膜。剛剛試用了,幸好沒有敏感(模木)。

nature republic 的 photobook 質素好讚啊!

在 nature republic 的經驗不算特別愉快。我們看到有香港妙齡少女從店走出來,拿了膠文件夾,我冒昧問她們怎樣拿到的,她們委屈地說明明買了四十萬韓元,店員問要不要折扣,正常也會要折扣吧?然後付錢之後才說要了折扣就不會送photobook,爭取不果後,就塞幾張海報和膠文件夾打發她們走了!

而我們呢~ 明明最初又說送這個送那個。付錢之後又改口,往往要爭論一番才給我們送贈品。

(其實呢..... 這個造型實在不敢恭維......)

第一張五子相片是買 2012月曆那間送的,第二張則是餐館送的。下面的貼紙是有天的雪糕店送的。

到機場才猛然想起還沒給同事買手信。打算買最沒誠意的紫菜。無意之中發現這個紫菜朱古力。朱古力中間夾著一塊紫菜,試吃一下,味道竟然不錯。同事竟然讚口不絕,紛紛問我這般有特色的手信在哪兒買.....(汗)

買了不大有誠意的紫菜朱古力後,良心不安。團友推薦這個不錯,所以一口氣買了十盒.......

最近在看中醫,中醫說我不能再吃味精,所以晚餐是開水煮米粉混泡菜吃..... 

 

伸延閱讀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