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上一檔期,瘋狂地追看了《最佳愛情》、《對我說謊試試》、《城市獵人》和《Miss Ripley》,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雖然《城市獵人》和《Miss Ripley》 還有一段日子要播,這一檔期已急不及待出爐了!

以首播放的時間序:-

你為我著迷 (6 月 29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最佳愛情》)

這一檔暫時最期待的一部。《原來是美男》的二男鄭容和在女主樸信惠在《你迷上我》再續前緣。雖然有不少朋友看了《原來是美男》而迷上鄭容和,然後迷上 CNBLUE,但我只迷上了張根碩..... 樸信惠說不上好感,也說不上討厭。

看了一分鐘的預告片,決定要看這一部!故事講述藝術大學為背景,為夢想而奮鬥的愛情劇。鄭容和飾演一心專注音樂,外表冷酷但非常有魅力的樂隊主唱,而樸信惠則飾演明朗而迷糊的女生。

劇評  [韓劇] 你為我著迷 / [韓劇] 你為我著迷 (下)

***

Picture

武士白東秀 (7 月 4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對我說謊試試》)

無論是對演員還是劇情,都提不起興趣.......

***

Picture

間諜明月 (7 月11 日首播‧逢星期一二,接檔《童顏美女》)

很 慚愧地說,因為不是資深的韓流飯,所以對大名鼎鼎的《神話》認識不深。早幾個月,不少人對我說很期待《神話》成員 Eric 所拍的《Poseidon》,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到《Poseidon》難產了,我也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這一部應該會為 Eric 而看吧?女主角韓藝瑟,嗯,我可以說對她沒什麼好感嗎?《聖誕會下雪嗎》中那個「我是世上最悲慘的女主角」的表情有點趕客,而我看到一半就放棄 了.......

講述女間諜明月與韓流明星相戀,如何在執行任務與愛情之間作出決擇的故事。

劇評[韓劇] 間諜明月

***

Picture

公主的男人 (7 月 20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浪漫小鎮》)

看了《檢察官公主》 曾稍稍迷上樸時厚,所以對這一部當然有興趣。對文彩媛也有小小好感。故事是朝鮮時代版《羅密歐與朱麗葉》。我對古裝不抗拒,也不算太怕老梗,只要拍得感動細膩的話。

劇評 [韓劇] 公主的男人

***

Picture


守護老闆 (8 月3 日首播,逢星期三四,接檔《城市獵人》)

我可以不期待嗎?雖然JYJ 三子中,在中的排名在有天和俊秀之後;雖然在中的《無法坦誠相對》太垃圾;雖然池誠的劇集,我好像從沒有試過認認真真把整部看完;雖然我不知道崔江熙是誰......

講述在中陷入大企業的大秘書 (崔江熙飾) 與上司 (池誠飾) 三角戀的故事。(重點已不知不覺放在在中身上了.......)

劇評 [韓劇] 守護 Boss | [韓劇] 守護 Boss (完結篇) | [韓劇] 守護 Boss OST

***

週末劇

Picture

女人的香氣 (7 月 16 日首播,週末劇,接檔《新妓生傳》)

李東旭是《My Girl》的李東旭,我認得出來。但這個金宣兒,真的是那個《金三順》和《市政廳》的金宣兒嗎?

講述著名旅遊公司獨子與基層職員的浪漫喜劇。嗯..... 興趣不大,感覺有點公式化。

劇評 [韓劇] 女人的香氣

***


愛情萬萬歲 (7 月首播,週末劇,接檔《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誰是在熙呢?但這位在熙據說因傷患而辭演,由李泰成替補。誰是李泰成呢?是《惡作劇之吻》 的二男。噢!註定我跟周末劇無緣。


換句話說,七月份會追看城市獵人、Miss Ripley、你為我著迷、間諜明月、公主的男人,比起上一檔還多加一部!還有可能會另追看日劇!我會成為第一個因煲劇而患上疲勞過度症的人嗎?

相片分別劫自

http://kpopn.com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
http://www.tvxqpowerfullgod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