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三日 (一) (續)

上文

下一站是在中家的 CreBeau-Jeff 化妝品店

前往方法:從「狎鷗亭」前往,坐 3 號線 (新沙 (신사) 方向) 到教大 (교대) (官方中文版本地圖上名稱是「教育大學」),轉乘 2 號線到「蠶室나루 (잠실나루)」(注意:不是「蠶室」,而在官方中文版本地圖上名稱是「城內」)

在「蠶室나루 (잠실나루)」站出閘後利用 3 號出口,出了地面靠左直走,步行八至十分鐘,過馬路後便會見到 Star River 商住屋苑。到達的時候,大閘是上鎖的,幸好剛剛有人從大廈走出來。(這裡建議可找管理員開門) 屋苑內102大廈228室。

PicturePicturePicture

(相片來源:歌歌) 

(YoYo)

(JiJi)

我對不知名的化妝產品不感興趣 (Nature Republic 豈不也是不知名嗎?嗯……) ,對在中的精品也沒興趣,但也自得其樂。在中飯很熱情逗 jiji 和 yoyo 玩,但貓貓卻不大情願的樣子。那個咳得很厲害的售貨員,在我離去後才知道是在中的姐姐。是七姐還是八姐呢?有一個日飯想買在中相片集,但只餘下寫著「見本」的陳列品,又殘又舊,狠不下心腸買又捨不得放下,像誦經般嘴裡唸著どうしよう?どうしよう?苦惱非常......


看《秘密花園》的時候,就好渴望有機會去星光大道看看 (備注:題外三)。

前往方法:坐2 號線 (江邊 (강변) 方向)到「乙支路入口 (을지로입구)」站,利用七號出口,右轉步行一分鐘 (這裡有清晰指示)。

燈箱的場景不停交替,為了拍下 JYJ 所有不同場景,就在那邊逗留了半小時!因為已入夜,所以有點冷,應該會著涼的程度。因為等場景更換,順道把金賢重呀!張根碩呀!2pm 呀!宋承憲呀拍下來打發時間...... (喂!)


朝聖完畢後,便吃晚飯。坐 2 號線 (乙支路3 街(을지로3가)方向) 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轉乘 4 號線 (忠武路 (충무로) 方向) 到「明洞」(명동)。依照地圖書指示去「那度香」。

來到店前,才發覺這是上次跟熊主來首爾時,他想試一試卻忘了什麼原因沒去的。但後來跟熊主耀武揚威說我已跟朋友試過啊時,他卻說對此店沒有印象……

很巧妙的設計!

傳聞中的部隊鍋。前往店前預想一下韓文該怎樣說,但原來店員都懂普通話。最初來的時候 (左) 很沒勁的樣子,怎知加熱後 (右) 就變得好像很辣的樣子。

雖然味道有點像辛辣麵,但總之很好吃,不太辣!烤五花腩和豬排。味道都很不錯。咦!這是我們第一頓韓食啊!

店員看到我們好奇不已,所以請我們喝。好多年沒有喝過益力多,好像比起香港的益力多酸一點點。

付錢後,店主捉著我們不放。問我們喜歡誰?我們說 JYJ 啊!他送我們東方神起五子的相片。他的寶箱裡有好多好多相片,幾乎你說得出韓星的名字,他都可以隨手找到。


回到東橫 INN 首爾東大門後,我們在大堂上網。對了,前一晚回到酒店,繼續上網看演唱會的資料。偷窺到韓人看演唱會視頻,近得連俊秀扭動的腰部也看得一清二楚,所以貿然搭訕,拿了這個韓國論壇的地步。可惜回到香港後,再去這個論壇卻因為資料太多而找不著。

這一晚我們更放肆地在大堂上網,竟然接近凌晨二時才回房間梳洗休息。

後記:特別嗚謝歌歌提供前往方法的資料。


伸延閱讀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遊記]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