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看到第五集就不再看下去。但究竟是因為太多人向我推薦這一部,還是因為近來實在有太多空餘時間(!),於是又戰戰競競一直看下去。滿以為會哭死,但最後一滴淚也沒有流。

警告:會提及劇情。

溫馨警告:如果你覺得這部劇集無可挑剔,請慎入。

 

[  俊秀篇 | 女人的香氣》感想文 | You Are So Beautiful (韓中歌詞) | OST 開箱文 ]

Miss Ripley》騙我說有天會在劇中有很多機會說日本語,希望最終落空。俊秀卻還我心願。比那個假裝是日本人的韓國人還要說得好,在日本語 Fan 讀ファン(fan) 不是讀팬 (pan) 啊!

俊秀首先唱的是《I Can Soar》!唉呀!JYJ 演唱會的記憶通通又浮現了!

然後竟然唱 《Intoxication》!!!!!

雖然事前也傳出他會唱這首歌的消息,但一直都半信半疑。首先,這首唱的版權應該仍屬某間日本很衰的公司,所以除了在 Thanksgiving Dome 演唱會外,俊秀無法在其他公開演唱。

第二,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極度露骨,公然在電視節目播出,沒問題嗎?

但無諭如何,看到俊秀能夠唱這首歌,心情是十分激動!因為 Thanksgiving Dome 中,其中最精采的兩部份,除了俊秀唱《悲しみのゆくえ》,就是俊秀唱《Intoxication》跳勁舞,渾身解數!你看過,就一定會有同感,一定感受到俊秀的魅力!

播出的版本剪掉了很多,請看以上這一個版本!!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俊秀,你肯定有笑場吧!一定有!

(點頭) (點頭) (點頭) (點頭)

俊秀!你好犯規啊!!!這段對白誰寫的?好讚啊!

這句說話說到心坎去了!

Miss Ripley》有一幕有天是自彈自唱,但最終只是錄音版本。俊秀又還我心願,現場唱《You are so beautiful》!!!如果俊秀給我在電話錄下歌聲的話,我敢肯定我會當場感動到哭出來!

好羨慕啊!我都好想唱俊秀拍即影即有的簽名照啊!我其實不貪心,有一張可跟三子一起合照也可以了!

雖然只是客串,但俊秀做得好好啊!雖然演唱會部份只是做回自己,但跟在妍在吃晚飯這一段,表情十足,又有喜感!唉呀!俊秀,你不要只顧做音樂劇,也拍拍韓劇嘛!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