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5 月22 日 Santorini

這晚入住的,是這次旅行中最貴的酒店,一晚盛惠$1700的Rocabella Luxury Suites。我們懷著最期待的心情,在Hotel Keti 先寄存大部份行李,便出發至 Rocabella 的所在地─Imerovigli。

幾前天坐到Oia 的巴士,是途經Imerovigli的。出發前要求旅行社提供地圖,但他說其實Imerovigli只有一道大路道,而從Fira 步行到Imerovigli 只需30 分鐘。但我們因為手提著行李,所以選擇乘巴士。巴士到達Imerovigli後,該往哪個方向走才好呢?茫無頭緒。問路後照指示,一直行,一直行,一直行,向遠方望去,完全沒有任何酒店的蹤影。又熱又曬,沒有中暑簡直萬幸。期待的心情,隨著每踏前一步減退...

終於到了!辦好入住手續後,服務員帶領我們到房間。經過酒店的泳池,泳池可遠眺蔚藍的天、蔚藍的海。心情又興奮起來!經過一排排面向海的房間,想著會不會是這間呢?會不會是那間呢?可是,服務員偏偏打開其中少數沒有面向海的房間的房門,心情跌到谷底。雖說我們訂的是普通房間(但價錢可一點也不普通,至少對我們來說),不一定有海景,但也不用這麼狹窄吧?房間的面積跟日本酒店的房間差不多,放下雙人床後,通道只僅僅足夠讓我們這樣身材不算龐大的人通過。而浴室的空間跟我們家中的浴室差不多。以Imerovigli這樣偏僻的地方,房間會這樣細小,簡直不可思議。當我們仍未收拾好心情的時候,忽然有人敲門,送來兩杯白酒.很.難.喝!

也罷,既來之,則安之。先到泳池旁的餐廳吃午飯。等了一陣時間有沒有人來招呼,已經肚子餓的我走到酒吧向待應點了club sandwiches 和 salad。45 分鐘後,不錯,是45 分鐘後,我問主人,用不用追問一下?他愛理不理說你要追問就自己來。再等了不知多少時間(已經餓得連看錶的氣力也沒有),見到侍應拿來食物。慢著,club sandwiches 和spaghetti?!!我說club sandwiches是對,但沒有叫spaghetti,是salad!兩名侍應商量一會後,竟然將所有食物送到一對比我們遲很多才來的外國人那兒,說弄錯啦,原來是他們叫的。頃刻,怒火中燒。與侍應爭論一陣子,但他只說會在幾分鐘內把我們的食物送到。又過了不知多少時間(時間足以回房間換泳衣),食物才來。已經餓得快要昏掉的我們,一邊跟以蚊為首的昆蟲部隊搏鬥,一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食物吃光。

之後,我們先到另外一個泳池。不知為什麼,不大的酒店卻有兩個泳池。主人曬日光浴。而當時我見一個外國人在暢泳,就二話不說走入泳池。還未真正踏進泳池,已大叫:很冰冷呀!那個外國人笑說,我足足用了一個小時才能適應呀!我只好走回岸上,先曬日光浴,待身體暖和起來,再挑戰走進泳池內,游了才不一會,又走回岸上。

在那個有海景的泳池再悠閒地曬曬太陽後,我們便再徒步走回Imerovigli的中心(又是另外一次差點脫水的經歷),四處走走。後來,在一間有意國風情的餐廳吃晚飯,點了焗茄子和薄餅。不知道為什麼,Imerovigli到處也有很多蛟和蒼蠅。

回到酒店,看日落。從這兒可以看到Oia, 不知這兒的日落可否跟Oia 媲美?

這間酒店是我們在希臘入住的酒店中,唯一一間有上網的服務。上msn 但因為當時香港時間已是深夜了,沒有一個人在線。給弟弟寄一個電郵。但由於實在太多昆蟲,不久便離去了。在離去時,主人說原來牆上的一直有一隻四腳蛇...

 

伸延閱讀

 [遊記] 希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