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5 月28 日 Athens

星期日的早上,在 Parliament Building 有換兵儀式舉行。我們一早便到達 Parliament Building,己見人頭湧湧。當然身手敏捷的我,很快便佔據有利位置,並撐起雨傘靜待儀式開始。周圍的人最初有點不屑地看著這個怕曬的唐人,後來,太 陽越來越狠毒的時候,越來越多的人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更有一個豎起手指稱讚我的舉動實屬明智之舉。

 

看完換兵儀式,我們便在麥記稍稍休息,便走到 Monastiraki 的 Flea Market 。 Flea Market 只是當地人把自己家中不要的垃圾拿出來賣。有舊傢俬、黑膠唱片、舊書(應該會隨書贈送書蟲)等等。我們只快快走了一個圈便逃離現場。

下一個景點是 Ancient Agora(Agora是市集的意思)。入場費是 HK$40。

 

參觀完 Ancient Agora,參觀我們便回到 Plaka 吃午飯。我們之前在這一間見到有人龍。我們吃了Pita (Chicken /Pork) 及 French Fries。味道也真不錯。

之後因為主人有點不適,所以便回酒店睡午覺。因為房間關了燈,我只好躲在洗手間寫旅遊日誌。可是待不久,便傳來陣陣霉臭味。於是只好在房間裡開自己的床頭燈,在微弱的光線下繼續寫。覺得自己有點可憐。

傍晚時份,我們在 Zappionin National Garden 走走。走進花園的時候,我腦海有鳥語花香的構圖。最終我們看到蚊群後落荒而逃。

這天是星期日,差不多所有時裝店舖都關門,感覺悶悶的。晚飯也是在 Plaka。主人點了一個不知名的羊,很難吃就是了。

我的是 Veal with Eggplant,很好吃了。

Salad 也不錯。

伸延閱讀

 [遊記] 希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