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5 月29日 Athens  

那間惡劣酒店的早餐?實在不想再虐待自己,畢竟這是在希臘最後一天了,所以沒有再吃了。

出發前便已看中一個鎖匙包。吃完早餐便去專門店,已經看到不少華人在大手搜購。我跟店員說了我看中的款式,但那個店員好像新來的,找了一兩個抽屜,便跟我說賣光了。賣光了??那一刻真是欲哭無淚。當我感到已經失掉人生樂趣的時候(欸?),熊主說叫我自己再看看。突然,我看到那個鎖匙包!我向那個店員示意我想看,但那個有瑕疵。於是,我問店員是否有另外一個?她馬上很警戒地說一個人只可以買一個。我只好解釋這個有瑕疵的。

希臘之旅終於完滿結束啦!

主人對希臘之旅的評價是高級南丫島版。所謂酒店其實就是渡假屋。但別給這樣的評價嚇怕,他這樣說也不是帶有貶意的。

對我來說呢?希臘是一個讓你覺得很寫意的地方。即使對攝影是門外漢的我,也可以怕到不少美麗的相片。

我最喜歡 Satonrini (不少去過希臘的朋友說也有同感啦),而Athens 很骯髒,MyKonos 很商業化。希臘人友善,但不會過於熱情。希臘食物一般都很可口,但款式不多。總括來說,我仍然覺得希臘是一生人之中應該也要去一次的地方,只是記得不要找一個會說希臘是高級南丫島的人一起去會比較好。

 

伸延閱讀

 [遊記] 希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