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隻專輯很好玩!從最初開始猜想三種顏色有什麼意思後,還要研究 QR Code 的十段視頻有什麼意義。現徵詢大家意見,一起商量商量啊!

先解答我最當前急務的問題,收到實物後,我該如何利用QR Code 去看視頻啊??感覺自己像住在深山似的......

1

(No. 2 應該說是自《The Beginning》後發行的第二張專輯。這隻專輯本來是8 月發售嗎?)

2

(實在抱歉,我看到俊秀拼命耍帥,我爆笑了許久許久.......)

(從三人吃喝了卻不知其味,最後緩緩消失,再配合 In Heaven 這個主題,推論三人都不活在世上?)

3

(看到這本書才想起現實的事?)

4

(從這個角度,有天的鼻很筆挻啊!)

(看到這裡,我已經知道這個不是有天,而是俊秀。然後發現自己連這個也知道,有點可怕......)

(應該是有天穿著鏡子後發現利用水可以回到現實?然後把這個也告訴了俊秀和在中?)

5

6

在中找到神水"巴黎 A"(這是插入行銷嗎?),所以不用經過浸泡的洗禮,就可以回到現實。

7

(這件襯衫是專為掩蓋紋身而特製的嗎?)

(可憐的有天拍這幾個鏡頭一定喝了不少苦頭吧?有天的襯衫變了啡色,是回到現實的意思吧?)

9

10

(俊秀這個我想了很久,無意之中發現只有第十個視頻上下有黑邊,難道這個就是代表回到現實?)

不負責任地推測,是不是三人遇溺身亡 (在中墜海、有天在游泳池遇溺、俊秀在瀑布底遇溺),去到天國,有天洞悉天機後,三人可以回到世上?

救命!這個迷很難解啊!!

你又想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