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說句,整物比想像中還要精美!雖然顏色由想像中的藍色變成灰色再又變成灰藍色.......

$135 的價錢,單是 20 厘米 * 20 厘米(把有天拍得帥翻的)相集,已經值回票價!

 

因為我實在不捨得壓著來拍照,所以以下相片,除了特別註明外,均來自: TVXQPOWERFULGODS日本FanBlog。相片下的數字是相集的頁數。

海報倒是有點失望。

5

11

13-14

15

16 (這張在中很酷啊!)

Picture

21

22

23

24

29-30 (這張在網上找不到,但是我最喜歡的第二張,只好自己來拍)

32 (這張是最喜歡的第三張。)

33 (這張是最喜歡的第四張,也是在網上找不到。)

36 (這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張,竟然連手繩也拍到,拍得時候一定把相集壓得扁扁吧?我不捨得啊.......)

39

40

41

45-46

47

48

52

55

56

57

59 (跟小魚很興奮地在街上看相集,大家都覺得這張好像武俠片的造型。XDD

***

韓國唱片店放的拉架,另還有紙版,好想去韓國劫回來啊!

***

  1. Get Out [Lyrics by: Kim Jaejoong, Park Yuchun | Composed by: Kim Jaejoong, Park Yuchun | Arranged by: Kim Jaejoong, Brian Kim, Yoo Seongmin]*
  2. In Heaven (Narr. Kim Jeongeun) [Lyrics by: Kim Jaejoong | Composed by: Kim Jaejoong | Arranged by: Kim Jaejoong, Bjd, Mds] *
  3. 낙엽 (Fallen Leaves) [Lyrics by: Kim Junsu | Composed by: Kim Junsu | Arranged by: Kim Junsu]
  4. 소년의 편지 (Boy’s Letter) [Lyrics: Kim Jaejoong | Composed by: Kim Hyungseok | Arranged by: Kim Hyungseok, Yoo Seongmin]*
  5. Mission [Lyrics by: Zuno | Composed by: Kim Junsu | Arranged by: Kim Junsu]
  6. I.D.S (I Deal Scenario) [Lyrics by: Kim Jaejoong | Composed by: Kim Jaejoong | Arranged by: Yang Junyoung]
  7. Pierrot [Lyrics by: Kim Jaejoong | Composed by: Kim Jaejoong | Arranged by: Kim Jaejoong]
  8. You’Re [Lyrics by: Kim Junsu | Composed by: Kim Hyungseokg | Arranged by: Yoo Seongmin]*
  9. Nine [Lyrics by: Kim Jaejoong | Composed by: Kim Jaejoong | Arranged by: Kim Jaejoong]
  10. 이름 없는 노래 PART 1 [Lyrics by: Park Yuchun | Composed by: Park Yuchun | Arranged by: Park Yuchun]
  • 不是說除了演唱會的四首新歌(*),還有其他新歌嗎?怎麼其他的都是 JYJ Their Rooms 的歌啊!可以碎唸一下:飯的錢就是用來砸的嗎?
  • 究竟三色封面有什麼玄機啊!有誰告訴我,有天飯應該買那一隻顏色啊!
  • 事先聲明,如果出什麼 B 版 C 版的話,我. 不. 會. 買. 啊!我會做出你不仁我不義的行為啊!
  • 本來擔心要譯很多首新歌歌詞,現在好了 (哭,有什麼好?),只需要譯 "You're"的歌詞。(謎之聲:"沒名字的歌"好像還有下半部沒譯好,而且上一隻唱片只譯了一首。)

***

Picture

黑色版的海報好像是這張,害我好想買黑色版......

***

最初只有兩張海報相流傳出來的評語

  • 封面拍很不錯,很有王子風~ 俊秀的腳看起來好長啊!髮色和髮型也好看!(誒?怎麼我只說俊秀?) 嗯,有天如果把頭髮梳高的話,會更好看啊!在中嘛,就是武元大神!
  • 夏季(?)系列:有天那個是什麼痛苦的表情啊?俊秀的表情跟其他二子很不搭,妝也化得不好!所以不得不承認,在中最好!上衣款式也是在中的最好!果然拍硬照的話,在中是王道!
  • 冬季(?)系列:有天的表情,誒?怎麼跟The beginning 那個封面差不多?俊秀在團體照幹麼要躲在在中身後?在中你幹麼要皺眉?
  • 總結是:這輯相不是太滿意,沒有把帥氣完全表達出來啊!

9 月23 日的碎唸

  • 我已經不想去理會黑色版的事,雖然不得不承認黑版比較玄;也不想知道黑色版的海報不一樣,反正沒地方貼海報。
  • 三色版會因而成為絕版嗎?
  • 看到實物的圖片,才猛然想起釜山演唱會時,揭發有天是有色盲的,就豁然開朗,不再糾結為什麼藍色會變了灰色啊?
  • 灰色很美灰色很美灰色很美 (自我催眠中)。

伸延閱讀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Thailand

JYJ World Tour Concert 2011 in Busan

[韓樂] 開箱文 JYJ - In Heaven Album (photos)

[韓樂] JYJ - In Heaven QR Code

[韓樂] JYJ - GET OUT (韓中歌詞)

[韓樂] JYJ - In Heaven (韓中歌詞)

[韓樂] JYJ - Boy's letter (韓中歌詞)

[韓樂] JYJ - You're (韓中歌詞)

JYJ MUSIC ESSAY Their Rooms - nine (韓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