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一個性格開朗不服輪,愛玩搖滾樂的女生,訓練成為空中服務員的故事。

因為有朋友在日航做空姐的關係,所以對這部劇集異常有好感。為什麼美咲能夠考上呢?真是令人費解。雖然最終回有交代到訓練部部長對美咲有好感,所以特別拜託考官收錄她,但始終没甚說服力......

三神教官真的很親切啊!有這樣的教官,我也希望當上空姐呢。(雖然我已經超齡吧?)當她為訓練生脫下訓練生的名牌時,訓練生由衷說出感謝的說話那一幕,場面很感動。而三神的表情很能夠表達到內心激動,但又不得不故作鎮定,保持著教宮形象的心情。也很喜歡她與櫻田機師之間含蓄的感情。

上戶彩在這套劇集演出中規中矩。在網上見很多人批評她在很多套劇集中也是那個樣子,己被定形。我還未看過她其他劇集,所以不知道。

飾演翔太的錦戶亮,也是飾演一公升眼淚的男主角。老實說,我覺得他不是帥哥的類型,為什麼能夠當上日劇的男主角呢? 實在摸不著頭腦。不過客觀說,他是一個很稱職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