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微笑 Pasta》和《詐欺獵人》。先談《微笑Pasta》。

《微笑 Pasta》像《浪漫滿屋》。一個平凡的少女誤打誤撞成了明星的未婚妻,由鬥氣冤家漸漸相戀的故事。在開首幾集,劇情不俗。兩男兩女之間的感情線很好看。何群與阿哲兩兄弟有心結,追逐著相同的夢想,卻選擇不相同的路。成曉詩溫馨的家庭,與何群冷漠的家庭, 形成了強烈對比。張楝樑的《北極星的眼淚》很動聽。

可是,後來變得很胡鬧了。雖說劇情本來就是很誇張,但是動不動就公開表白,動不動就各種各樣的比賽,動不動就全場幾十人拍手,鬧夠了吧!? 其實劇集裡有不少感動位,好像在大結局,成曉詩在山上等候何群,閉上眼睛向流星祈求打開眼睛時可以看到何群。而當她打開眼睛時,真的看見何群。但是為什麼何群會安排成曉詩上山呢?就算真的所謂有愛情山的傳說,應該沒有一個正常男人會安心安排自己的女朋友獨自上山吧?

好可惜啊!本來蠻期待啊!

張楝樑第一次拍戲,表現中規中矩。雖然樣子談不上俊郎,也好像沒甚明星風采,但是微笑起來也有點魅力。歌聲也不錯啊!最叫我驚喜是 Gino。《王子蠻青蛙》的 Gino 很討人厭啊!在這部劇集中,雖然最初也壞壞的,但也很有型!王心凌表現聽說備受批評,不少台灣人認為她裝可愛。但我覺得還好。至少比起在《天國的嫁衣》動不動就哭好得多了。小喬的造型很惡劣,發揮的機會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