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即使不懂漢文,也可以知道你的中文名在韓文怎麼讀啊!

另,也介紹一下學習韓文發音網頁。

(1) 在 http://www.zonmal.com/ 右上角的空格內填上你的姓氐,然後按 [ 검색 ] (檢索)

(2) 抄下[紫] (你輸入的中文字) 字右方紅色 [ ] 內的字。

(3) 在 http://www.neospeech.com/Default.aspx 先選取 [ Korean ] ,然後在空格內填上在 (2) 抄下的字

(4) 重複在 (1) 逐一填上的你名字,以及重複 (2) 和 (3) 的步驟

(5) 在 (3) 的空格裡填上你的姓名後,按 [ Play ]

***

網上有不少免費學韓文發音的網頁,其中這個做得不錯。http://www.korean.go.kr/hangeul/cpron/main.htm

Vowels / Consonants > Learning by Phoneme: 每個例子都可以按右邊的 [ Front ] 或 [ Side ],就可看到口型圖。

Comparing Similar Vowels / Consonants: 特別推薦!

Sound Change: 特別推薦!!

還有什麼 Recording 呀,Quiz 呀喜歡可以試試看。

噢!如果我最初學韓文的時候,有人給我介紹這個,實在太感激了!

只想理解一下韓語的構成,也可以看看 Elementary Korean,知道圈圈橫豎其實是什麼來著。

因為迷上韓星/韓流而忽然有學韓文的衝動的朋友,我建議你先去這個網頁參考看看,說不定可以省下上韓語班的費用。因為可能單是學韓語發音,已叫你打退堂鼓。

我不是說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