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韓國旅行,最有特色的就是去唱了韓 K (韓 KTV) 了!上圖是 樸有天的《給你留有位置》

朋友聽到後,很關切地問:那熊主做什麼呀?

「我才懶理他做什麼耶!」

對了!我好像忘了說我在韓國被狗咬的事?

 

最初編行程時沒有想過去唱韓 karaoke,只是無意看到台灣有網址介紹「秀 KTV」,就蠢蠢欲動了。

官方網頁看不懂地圖,把地址剪與貼在google map 搜尋一下發現更加混亂。對了,忘了說,在google map 搜尋 Ramada Seoul Dongdaemun 的位置也是錯的。所以我製作了這個地圖,照著走應該會找到。

注意:按圖可放大 800*600。隨便抱回家,但請勿轉載。

櫃位會問多少人?想要坐窗邊還是裡面?唱多少時間?

我害羞嘛,所以選了裡面的廂房。進房後熊主才說:唉呀!你應該選窗邊的房間,我至少可以望望街景嘛 (語氣有夠可憐的......)

進廂房前先要脫鞋。房間有不同設計。雖說一小時,但最後會加送到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第一張相片右上角有顯示剩餘時間。下午時間,兩個人一小時(但實際上卻可以唱一個半小時) 是13000 韓元,即港元91,好優惠的價錢啊!

廢話少說,立即點歌。

1. 先按歌手搜索/歌名搜索

2. 輸入歌手/歌名。有需要轉英文或韓文。例如:「JYJ」。

3. 此時電視畫面會出現搜尋結果,利用上下箭嘴選取歌曲

4. 按預約

5. 可以一口氣選多首歌曲,或直接選了一首就按開始

不用幾秒,歌曲就放出來了!!

一開始沒有討厭的廣告,歌與歌之間也沒有討厭的廣告啊!而且放歌的速度也很快。不過,跟香港的不一樣,點歌和唱歌不可同步進行。換句話說,如果一開始只預約了三首,你想輸入第四首,就要先按取消,重覆以上1 至5 的步驟,期間不會放歌曲的。

有兩枝無線咪,有咪套的。可以用搖控調教音量,我則直接利用上圖的機械來調教。

這是放 JYJ 《Get Out》的畫面。可惜不是原裝影像啊!(淚) 有時放 ss501 的 mv,有時完全沒關係的。

每次唱完都有評分。我唱《那個男人》時拿了100 分(!),可惜負責拍照的熊主不知在忙什麼,竟然錯過時機!

不過嘛,分數就別要太認真了。唱《처음 하는 말처럼》的時候,難得連熊主都讚唱得不錯,卻只得 54 分!!

幾乎所有歌都可以唱到。

這是我的曲目:-

JYJ: Fallen Leaves, Get Out, In Heaven, You're, Boy's Letter (可惜沒有 Nine。也沒有 Mission,Pierrot 和 I Deal Scenario,The Beginning 的好像有幾首,但我沒打算唱所以沒有留意是哪幾首)

樸有天: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鄭容和: 그리워서 和 처음 사랑하는 연인들을 위해

Miss A: Goodbye Baby 和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先藝(Wonder Girls): Maybe

Rainbow: Sweet Dream

2am: 전활 받지 않는 너에게

白智英: 那個男人

申昇勳: 처음 하는 말처럼

大概是這樣吧!因為一人要分飾三子,而且只有我一首接一首地唱,所以後來連嗓子也叫累了。但很滿足啊~~~~

這間有免費雪糕任吃,但熊主說已開始融掉,所以不敢吃。

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可愛又貌似很乖巧的小狗。熊主拍拍牠的頭,我也跟著拍拍牠的頭,然後牠一口朝我的手臂叼下去!良久不放!店員衝過來抱著牠,牠才張開口。這時我才發覺自己完全嚇得呆掉了。

熊主再回頭看,那隻小狗竟然又朝店員的手臂叼下去.......

伸延閱讀

首爾全州之旅‧行程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